本周新剧:平安 Saf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5-06 23:37

Safe

来自《双面法医》(Dexter)的Michael C. Hall和来自《神探夏洛克》(Sherlock)的Amanda Abbington将主演Netflix和法国Canal+合拍的八集惊悚剧《平安》,Audrey Fluerot 亦将演出。该剧由Danny Brocklehurst创作,Harlan Coben制片。Michael C. Hall扮演儿外科医生Tom Delaney,妻子Rachel两年前患癌症去世后,他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封闭社区里独自抚养青春期女儿Jenny和Carrie。一切看起来都井然有序,一家人的生活也在逐渐向好。但是有一天晚上Jenny悄悄溜出去参加聚会,随后发生了一起谋杀案和一起失踪案,Jenny开始滑向黑暗的深渊,隐藏已久的秘密开始浮出水面。他身边所有人都变了……为了保护家人,他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与此同时,观众得知Tom对Rachel的死满怀愧疚——因为就在Rachel去世的那天晚上,他可能干了不该干的事情,而这件事情也与Jenny有关。

Amanda Abbington扮演聪明、睿智、悟性过人、充满活力、咄咄逼人的侦缉警司Sophie。她不仅和Tom住在同一个社区,还和他一样独自抚养两个孩子。Sophie从来不相信任何人,因为她也背负着许多不能让人知道的秘密。

Emmett J Scanlan扮演Sophie的丈夫Josh,两人关系疏远,已经分居多年。Josh不愿承认自己到了失去青春的年岁,于是疯狂地参加聚会,纵情声色。他有很多机会赢回家人的信任,但他都没有去做。他觉得自己想干什么就应该干什么,从来不为将来打算。所以……他现在只能住在妻子Sophie车道旁的破旧篷车里。

Audrey Fleurot扮演教师Zoe,她和丈夫已经在郊区生活了二十多年。她看起来是个模范公民,遵纪守法,清白正直。可是当丈夫Neil不注意的时候,她也会展露出黑暗的、不可预测的一面。Zoe究竟在隐瞒什么?

Marc Warren扮演Tom最好的朋友和伙伴Pete,他们曾一起参军,如今又在同一座医院内工作。对Tom的两个女儿来说,Pete就像第二位父亲。但是Pete隐瞒了一个重要的秘密,而且此事绝不能让Tom知道。

Nigel Lindsay和Laila Rouass扮演JoJo和Lauren Marshall,他们是一对婚姻幸福的夫妇,有一个美丽的女儿和童话般的生活。然而他们一家卷入了一起犯罪事件,完美的小世界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他们无法想象的恐惧。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Saf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