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掷地有声 Hit The Floor S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7-07 21:39

HIF_S04

第三季是在2016年3月结束的,同年9月BET为该剧策划了一个特别集,但那也已经过去差不多两年。如此之长的时间跨度令该剧存在诸多不确定性,Taylour Paige(Ahsha)、Adam Senn(Zero)、Robert Christopher Riley(Terrence)、Logan Browning(Jelena)等演员是否回归都要画上一个问号(他们均未出现在第四季的预告片中),BET只确认了Kimberly Elise(Sloane)、Dean Cain(Pete)、McKinley Freeman(Derek)、Katherine Bailess(Kyle)、Jodi Lyn O’Keefe(Lionel)和Brent Antonello(Jude)回归的消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第四季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部全新的剧集。在四个核心角色命运不详的情况下,该剧迎来了多张新面孔:Teyana Taylor扮演「恶魔女孩」(Devil Girl)拉拉队新成员London Scott;Tiffany Hines扮演神秘女人Eve,与「恶魔国度」(Devils Nation)存在某种出人意料的关联;Cort King扮演洛杉矶恶魔队菜鸟球员Pax,他的天真令他很容易被不怀好意者利用;Kyndall扮演野心勃勃的的「恶魔女孩」拉拉队新成员Jamie;Kristian Kordula扮演赛场记者Noah。

HIF_S04
HIF_S04
HIF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