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49号旅馆 Lodge 49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8-06 21:46

Lodge_49

该剧由Jim Gavin创作,Peter Ocko担任剧集总监,Paul Giamatti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被称作「现代童话」,故事描述游手好闲但长相迷人的加州长滩浪子、前冲浪运动员Sean “Dud” Dudley(Wyatt Russell)因父亲去世、家族生意崩溃而彻底失去了自己熟知的中产阶级安逸生活。

Dud过去几年一直意志消沉,他到尼加拉瓜去度假,不幸被蛇咬伤,差点丢了性命。伤口一直未能痊愈,他变得身体虚弱,肌肉无力。他从小到大崇拜的父亲就是在这个时候去世的,死在海里,连尸体都找不到了。他竭力保持乐观的态度,但精神最终还是被内心的痛苦和不安所吞噬。他不愿接受现实,在父亲的葬礼上不辞而别,一个人跑到长滩附近游荡。命运将他带到「49号旅馆」门前——这是一个长滩兄弟会的家园,名字叫做「山猫慈善古修会」(Ancient and Benevolent Order of the Lynx)……它距离消亡只差一步之遥。具体情况是这样的:Dud用一个金属探测器在海滩上胡乱探测,结果发现了这个古修会的一枚戒指。他想把这枚戒指典当掉,结果稀里糊涂找到了「49号旅馆」。他的车刚开到「49号旅馆」门口就没油了,他觉得这是上帝给他的一个提示。这个古修会的任务就是依靠各种「象征」和「隐喻」来指导别人的人生道路,Dud现在正需要有人指路。在这个黑暗而神秘的隐居之所,Dud能喝到廉价的啤酒,了解奇怪的炼金术哲学。在兄弟会的宿舍里,他学到了简单幸福的生活方式,和其他成员逐渐建立了感情,并且找到了失去的人生目标和意义。或许……他将召回失落的田园生活,但他必须首先直面自己内心最深的恐惧和最大的希望。

Brent Jennings扮演Dud在兄弟会中的导师Ernie Fontaine,是个「光明骑士」,长期在「49号旅馆」居住,白天靠销售配管系统零件为生。他曾经在海军服役,一直未婚。他拿着工薪阶层的微薄薪水,骨子里却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Sonya Cassidy扮演Ernie的双胞胎妹妹Liz Dudley,聪明,疑心重,讲求实际,极度独立,愤世嫉俗,总在生活中逼Ernie开倒车。Liz曾是个律师帮办,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她对父亲的了解比Dud更深,因为她知道父亲并非Dud心目中崇拜的那种英雄。父亲苦心经营了三十多年的泳池用品商店陷入财务危机,债台高筑,Liz毅然出面为他借了很大一笔钱。父亲嘴上说自己无法理解女儿为什么要做这种傻事,事实上他比谁都清楚。父亲死后(Liz相信他是自杀的),Liz欠下了8万元债务。为了还债,Liz只能放弃梦想,去一家低劣酒吧当女服务员。她工作的时候必须穿哥特式的超短裙和及膝长袜,仿佛猫头鹰餐厅里那些衣着暴露的女服务员……只不过这不是真正的猫头鹰餐厅。她还想方设法让Dud过得好一点,给他经济资助。Dud一点都不知道感恩,反而多次做出错误的选择,和高利贷贩子、当铺老板做了不该做的交易。Liz正寻求一种方式来逃避生活,无论如何,Liz、Dud和Ernie还是卷入了「49号旅馆」埋藏已久的秘密和诸多「现代阴谋」。

David Pasquesi扮演「山猫慈善古修会」的常驻哲学家Blaise St. John,在旅馆的酒吧里工作,还私自经营着一家大麻药房。

Eric Allan Kramer扮演长滩港口巡警Scott Mills,是个坦白正直的人。他喜欢开自己的水上摩托,还在一个冲浪摇滚乐队中当鼓手。

Linda Emond扮演旧派记者Connie Mills,特别爱说话,对烟雾缭绕的酒馆情有独钟。她的第三任丈夫Scott Mills是「山猫慈善古修会」的成员,就是他把她带到了「49号旅馆」。

Jocelyn Towne扮演Dud工作的国际奥比斯组织的人力资源总监Gloria Keller。

Hayden Szeto扮演Corporate。他喜欢Liz,鼓励她多想想自己的未来。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Lodge_4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