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23 13:46

TIU_S03

在3×01《Ave Maria》中,Randall、Kate和Kevin一边庆祝他们的38岁生日,一边迎来人生的新篇章。本季将重点聚焦Pearson一家的两个重要时期:一个是Jack和Rebecca的早期爱情故事,另一个是Jack在越南侵略战争中服役的故事。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第三季将起始于Pearson三兄妹的38岁生日。制片人称这是充满希望的一季,是打破常规的一季,是每个人都拥有「真正的新开始」的一季,也是剧情气氛相对轻松的一季。

第二季结尾Randall和已经成年的Tess在谈话中提及一个神秘的「她」,制片人确认「她」所处的时间线就是该剧的「终结时间线」。这个神秘的「她」将贯穿整个第三季。

制片人承诺Beth不会死……至少在第三季中不会死。

Jack Pearson虽然死了,但他仍然是该剧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Jack「最重要的故事」反而是发生在第三季——在他死了以后!

第三季将用大量篇幅来描绘越南战争,包括Jack早年参加越战的情况、他在战争中失去兄弟的情况等。第三季将继续讲述Rebecca和Jack的爱情起源故事,包括Jack对Rebecca的追求、第一次约会(他们去了一个嘉年华会)、第一次接吻,这些故事让本季的剧情气氛不那么凝重。

第三季也将关注Rebecca和Miguel的爱情起源、生活现状等情况。Miguel并非观众想象中的坏人,他和Rebecca在Jack死去十年之后才开始约会,并且一直都很照顾Rebecca的感情。Miguel在第三季的戏份将更多,与其他角色的互动也更多。他与Rebecca的三个孩子都有大量接触,尤其是Kate。

Kevin有了一个新女友。在Toby和Kate的婚礼结束一年后,Kevin与Zoe仍然在约会。Zoe甚至陪Kevin去了一趟越南,帮助Kevin进一步了解Jack的早年生活。Kevin在越南发现了一些新情况,Jack身上的秘密越来越多,令这个本来已经很复杂的家庭变得更复杂。Kevin在越南的发现,将是该剧接下来最重要的剧情点,其意义不亚于「Jack死亡的真相」。

Michael Angarano在第三季中扮演Jack的兄弟Nicky,两人一起参加过越南战争。Nicky不幸在越南丧命,这场悲剧令Jack深受打击。Nicky曾以孩童的模样在该剧的回忆情节中出现过,Michael Angarano扮演的是成年Nicky。为了更准确地还原越战,剧组特意邀请资深越战记者Tim O’Brien担任第三季的顾问。Nicky的出现,意味着Pearson兄弟的母亲Marilyn Pearson也将出现,她仍然由Laura Niemi扮演。

Melanie Liburd被提升为第三季的常规演员,这意味着Zoe在第三季的戏份将大幅增加,Kevin与Zoe的爱情也会长期稳定。糟糕的是,Zoe的表姐Beth始终都不能接受Kevin和Zoe的关系。另一方面……Sophie估计是不会回来了……

Toby的抑郁症加深了,他正在服用多种药物。他的情况已经非常严重,导致他长时间无法下床。第三季将描述他的病因,以及他「是否有希望摆脱现状」。Toby和Kate结婚一年后,生孩子的问题给他们造成较大压力。Kate想了很多办法来怀孕,但一直都不奏效。Toby和Kate的婚姻刚一开始就有了危机,这或许是造成Toby患病的重要原因。Kate仍然追求歌唱事业,但她今年承接了一些非常古怪的工作。

第三季分别有一个Beth主题集和Toby主题集。其中Beth主题集将聚焦Beth的成长经历,包括她小时候的模样。小时候的Beth和观众熟悉的成年Beth很不一样。

第三季将描述Randall和Beth的初次相遇。

Deja将车砸坏了,Beth和Randall的反应很大。Beth和Randall对Deja(收养的孩子)一直很有耐心,但是在Deja砸坏了家里的车之后,他们变得非常生气。他们决定惩罚她,不准她外出。毫无疑问,这会给全家人造成「重大影响」和「深远后果」。Lyric Ross被提升为第三季的常规演员,意味着Deja在第三季中有不少戏份。事实上,3×02的集名叫做《Déjà Vu》,应该就是Beth、Randall、Deja一家的主题集。

Jane Kaczmarek将在第三季中扮演某大学的教授,为人慷慨大方,是一个聪明、温和、务实的科学家。剧组没有公布她的故事细节,但确认她只有一集戏份。

Rob Morgan将在第三季中扮演费城市议员Solomon Brown,已经在职很多年。他在当地是重量级人物,聪明、迷人、顾家,有着虔诚的宗教信仰。他是政坛老手,知道权力场中的游戏要怎么玩,也知道怎样做才能获得成功。他在市议会中代表William曾经生活的街区。这个角色的出现,意味着第三季会有一些政治元素,但不是「共和党vs民主党」或者「左翼vs右翼」那种激烈的政治戏,只是与社区有关的政治问题。Randall购买了William生前居住过的公寓(希望能帮助和父亲一样不幸的人并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社区),意味着相关故事将主要涉及Randall及其家人。制片人只说「一个核心角色」与本季的政治情节有关,但并未确认那一定是Randall。但Randall要想实现自己的计划(建房子也好,租房子也好,管理房子也好)无论如何都是要跟Solomon Brown这种人打交道的……市议会管的就是社区建设。

该剧已经在为大结局做准备,因为……准备用于剧终集的部分镜头已经拍好了。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TIU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