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芝加哥烈焰 Chicago Fire S07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24 23:27

Chicago_Fire_S07

在7×01《A Closer Eye》中,Casey的生活出现巨变,令他一时难以应对。他先是感到迷茫,随后又感到愤怒,他无法理解妻子突然之间所做的决定。与此同时,消防站迎来一位新成员,Boden与新上任的消防局副局长Jerry Gorsch(Steven Boyer)矛盾重重。一栋15层高的建筑发生大火,一名维护工人被困在电梯井内,Casey鲁莽地冲进去救人,引发其他人的担忧。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Monica Raymund在上季结尾宣布退出剧组,她的角色Gabby Dawson也因此离开了51号消防站(前往波多黎各帮助飓风玛利亚的受害者)。这不仅意味着51号消防站失去了一名成员,更意味着Dawson和丈夫Casey的关系可能会结束(电视中的远距离爱情从来都不能长久)。虽然Dawson在上季结尾没有对自己的去向明确表态,但她的决定已经不言而喻了。制片人暗示7×01可能会有几个月的时间跳跃,但不是在7×01的开头或结尾,而是在中间——很显然,时间跳跃是「送别」Dawson的最佳方式。

Monica Raymund离去后,Annie Ilonzeh将顶替她的空缺。Annie Ilonzeh扮演Sylvie Brett在61号急救车上的新搭档、急救员Emily Foster。Boden主动提出让Sylvie和Dawson的接班候选人Emily搭档,但Sylvie从一开始就对她持保留意见,因为她仍然不理解Dawson的决定并为此感到气愤。Emily做事勤快,工作高效,可同事们都不喜欢她,就连Boden对她的第一印象也不佳。她过去在工作中遭遇过挫折,这让她一直愤愤不平。她对一切都很自信,脾气随和,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泰然处之。

Steven Boyer扮演芝加哥消防局副局长Jerry Gorsch,他有更大的政治野心。他曾经干过基层消防员,但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吃苦耐劳的人,只想在消防局总部大楼里干轻松惬意的工作。Jerry Gorsch和Boden过去有矛盾,现在当然也不可能和睦相处。

Kristen Gutoskie扮演聪明、热情的办公室文员Chloe,她对某个消防员很有好感。这个消防员在一场大火中救了她一名,她打算去51号消防站好好表达一番感激之情。无独有偶,另一则消息称「Cruz本季在一次救火过程中遇到一位令他心动的女士,很快对她展开追求」。或许这位女士指的就是Chloe?

Severide的父亲Benny Severide(Treat Williams)和母亲Jennifer Sheridan(Kim Delaney)本季均将回归,一家人的关系仍然是那么尴尬。

Eamonn Walker在上季结尾没有续签演出合同,制片人考虑到他可能退出剧组,于是特别安排了「Boden将局长职位拱手让给Grissom」的剧情。后来Eamonn Walker终于签了第七季的演出合同,于是Boden顺理成章地「回来了」,而且与Grissom的忠实走狗Jerry Gorsch较上了劲。

Brittany Curran可能再次扮演Katie,但这没有得到证实。

Casey的亲属(姐姐Christie、母亲Nancy)本季可能再次出现,但不是在本季前半段。

Severide和Stella Kidd终于在一起了,但Severide的情史充满混乱,这次他再次搞砸的可能性极高。更何况Casey和Dawson的情况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同事之间的爱情是很容易出问题的。

在今年的《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芝加哥医魂》三剧大交叉中(也就是本季第二集),一栋15层的公寓大楼突发大火,火势蔓延后失去控制,多人被困在该大楼的高层,包括一名消防队的「熟人」。不是所有的救援人员都能完好地离开火灾现场,当一名救援人员被送到芝加哥中心医院接受救治后,包括Connor Rhodes医生在内的《芝加哥医魂》角色开始忙碌起来,《芝加哥警署》的情报组成员也开始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这是一起人为纵火案)。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Chicago_Fire_S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