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天堂执法者 Hawaii Five-0 S09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26 21:59

HFO_S09

在9×01《Cocoon》中,Steve的中情局特工朋友被杀,McGarrett决定找出凶手。他确定了一个可能犯下此案的组织,故意让自己被对方抓住,忍受了非人的折磨,试图掌握其内部情报。与此同时,Tani在Adam的房子里找到了凶器,但她不知该不该告诉McGarrett。Mark Dacascos将再次扮演McGarrett的死敌Wo Fat。本集故事是原版《天堂执法者》首集故事的重制版,以纪念原版剧集播出五十周年。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该剧将在本季迎来标志性的第200集,McDanno饭店在这一集中试营业。戏剧性事件接连发生,McGarrett和Danny的命运和饭店的命运都来到十分关键的转折点。

本季的半季终集是一个类似电影《敢死队》(Expendables)的大杂烩集,该剧之前出现过的许多著名角色、著名演员都将在这一集中再次亮相,携手帮助主人公完成某项任务。

「Eddie the Dog」本季会有一个主题集。

本季的感恩节主题集由Lou Grover的扮演者Chi McBride亲自执笔创作。Louis Gossett Jr.本季扮演Lou Grover的父亲,他将出现在Chi McBride撰写的这一集中。

Rochelle Aytes本季扮演多集角色Greer,一位聪明、敏捷、强势、精于算计的中情局特工,曾和McGarrett有过一段情史。如今Greer变成了一个不值得信任的危险分子,是本季前几集的大反派。这个角色在9×01登场。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HFO_S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