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S1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30 22:45

Criminal_Minds_S14

在14×01《300》中,Reid和Garcia被Benjamin Merva(Michael Hogan)绑架,BAU调查组的其他人必须尽快解救他们。通过研究BAU调查组成员的背景资料,他们发现自己的历史中存在惊人的线索,或许能解释Reid和Garcia为什么成为一个杀人狂魔的加害目标。本集是该剧的第300集,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绑架事件将给Garcia造成影响,她在长达5-6集的时间内变得「和平常不一样」。

本季将描述Alvez的部分背景,这是他自第12季登场来该剧首次关注他的个人故事。

Gail O’ Grady将再次扮演Rossi的第三任妻子,虽然他们的婚姻只持续了短短36个小时,但两人之间还有许多未解决的问题。或许他们会破镜重圆,再来一次?

Prentiss以特别的方式遇到了某个特别的人。每过27分钟,华盛顿的一个杀人恶魔就会用大砍刀谋杀一个人。Prentiss协助华盛顿当地执法部门调查该案,并与其中某人一见钟情。据称这个「砍刀杀人」的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

本季只有15集,远低于常规季的22集和23集。这种迹象表明该剧也已接近尾声,很可能在本季或下季结束。A.J. Cook、Matthew Gray Gubler、Joe Mantegna、Aisha Tyler和Adam Rodriguez等演员今年均将担任单集导演,其中A.J. Cook是首次过导演瘾。

Criminal_Minds_S14
Criminal_Minds_S14
Criminal_Minds_S14
Criminal_Minds_S14
Criminal_Minds_S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