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悲泣 The Cry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30 22:53

The_Cry

BBC四集心理惊悚剧《悲泣》根据Helen Fitzgerald的小说改编,主人公Joanna和她的丈夫Alistair(Ewen Leslie)刚刚生下第一个孩子。Joanna陪Alistair从苏格兰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座海滨小镇探望他的家人,同时争夺Alistair与前妻所生的青春期女儿的抚养权。Joanna原本是个小学教师,在生完孩子后她的主要精力转向养育孩子,工作已经力不从心。Alistair是个澳大利亚人,在苏格兰从事政治工作。Alistair的大女儿Chloe和他的前妻都在澳大利亚生活,Alistair试图得到Chloe的抚养权。当Joanna和Alistair的新生宝宝被人拐走之后,公众开始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的隐私荡然无存。他们的婚姻本就岌岌可危,过高的曝光度更加重了他们悲痛和烦恼。据称该剧主题是「一个年轻女人崩溃的心理状态」,同时聚焦为母之道的真相和秘密。

Asher Keddie扮演Alistair的前妻Alexandra,她已经越来越难以控制性格叛逆的女儿Chloe。Stella Gonet扮演Alistair的母亲Elizabeth,与Chloe、Alexandra保持着不错的关系。Sophie Kennedy Clark扮演Joanna的闺蜜,但是Joanna在生完孩子之后已经不怎么理会她了。Markella Kavenagh扮演Alistair和Alexandra的女儿Chloe,她的性格非常叛逆,经常做出各种越轨的行为。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The_Cr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