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烈火炽心 Station 19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0-01 21:08

Station_19_S02

在2×01《No Recovery》中,19号消防站的成员前往一座摩天大楼内部扑灭熊熊大火,每个人都面临生命危险。与此同时,住在格蕾-斯隆纪念医院(《实习医生格蕾》)的Pruitt健康状况仍在恶化。一名背景神秘的资深消防员来到19号消防站,每个人都对未来产生好奇——消防站的未来,这个人的未来,还有他们自己的未来。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制片人称该剧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还会有更多情节交叉的情况,但没有说明细节。目前可以确定的消息是:多名来自《实习医生格蕾》的医生,包括Maggie、DeLuca和Ben的妻子Bailey将出现在本剧中……毕竟19号消防站和格蕾-斯隆纪念医院非常近。与此同时,该剧的角色在受伤之后,也随时可能出现在《实习医生格蕾》中。

Boris Kodjoe本季扮演一个背景神秘的多集角色。他是个资深消防员,离开西雅图消防局一段时间后又回来了,还带来了新的技能、新的观念和新的工作方式方法。糟糕的是,19号消防站的其他人并不总是同意他的言行。据称这个角色来到19号消防站无非是两种可能:要么取代某个角色(上季结尾的灾难可能夺走某个角色的性命),要么成为19号消防站的新领导。

Dermot Mulroney本季扮演另一个背景神秘的多集角色。他在离开西雅图很长时间后又回来了,令所有曾经认识他的人都感到惊讶。他思维敏捷、聪明机智、有洞察力,但却有些顽劣。他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的魅力足以让他自由进退任何情形。他并非一个总是遵纪守法的人,这对他的人生影响极大。他的儿子对他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的儿子就是Ryan Tanner警官。作为一个执法者,却有一个知法犯法的父亲,Tanner的心情可想而知。

Station_19_S02
Station_19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