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死亡与夜莺 Death and Nightingale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1-28 22:45

DAN

这部三集迷你剧根据Eugene McCabe的同名小说改编(据称是过去三十年爱尔兰最受欢迎的一本小数),剧情中充斥着爱情、背叛、欺骗和复仇等元素。1885年,在美丽的北爱尔兰弗玛纳郡乡村,无处不在的监视令人深感不安。邻居们相互观察对方,随时准备告密。有人坦白了真相,但更多人口是心非。当主人公Beth Winters(Ann Skelly)迎来23岁生日(原版小说中为25岁)的时候,威胁和毁灭也接踵而至。Beth打算和英俊的情人Liam Ward(Jamie Dornan)私奔,但是每个角落里都有眼睛在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一旦Beth干出这种令家族丢脸的事情,她那位专横跋扈的继父、有钱有势的清教徒大地主Billy(Matthew Rhys)肯定不会放过她。几十年来的痛苦和背叛发展到顶点,这个年轻女人渴望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但她的努力带来了难以预料的后果,不仅撕裂了两个家庭,甚至可能给整个国家引发一场地震。《坠落》(The Fall)的编剧Allan Cubitt和演员Jamie Dornan将在该剧中再次合作。全剧故事发生在24小时之内。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