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黑色星期一 Black Monday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18 22:17

Black_Monday

该剧为纪念1987年10月19日华尔街股市(道琼斯指数)崩盘事件而创作,那个永载史册的星期一被人们俗称为「黑色星期一」。31年来,导致该事件的原因一直是个谜……但是本剧准备给你答案。该剧虚构了一群「边缘人」,他们在「贵族」统治的、奉行「旧式风格」的华尔街一石激起千层浪,最终摧垮了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体系,弄毁了一辆兰博基尼豪华轿车,搅乱了唐-亨利的生日聚会,还捅破了「玻璃天花板」(指在公司企业和机关团体中,限制女性、少数民族等特定人群晋升到高级职位的障碍)。该剧由David Caspe和Jordan Cahan制片,Seth Rogen和Evan Goldberg参与制片并执导试映集,Don Cheadle、Andrew Rannells、Regina Hall、Paul Scheer等知名演员主演,Yassir Lester、Michael James Scott、Eugene Cordero、Casey Wilson和Ken Marino参与演出。该剧在开发阶段曾命名《Ball Street》。

Don Cheadle扮演自学成才、白手起家的Maurice “Mo” Monroe,他是金融专家,也是自我毁灭专家,金融媒体将他的公司称之为「企业掠夺者(恶意收购企业)当中的洛杉矶突击者队(著名橄榄球队)」。Andrew Rannells扮演刚刚从沃顿商学院毕业的Blair Shmerman,是个华尔街股票交易奇才。他一门心思想要在华尔街生存下去,保持一颗纯洁的心,但他身心都面临严峻挑战。在华尔街这个肮脏的地方,纯洁之人难有立足之地。Regina Hall扮演Mo的主要助手Dawn Darcy,是华尔街历史上首位女性首席交易员。在一片亿万富豪的世界里,她驾驭第二波女权主义浪潮乘风前进。她性格极其严肃,是Mo团队中的唯一女性。Vanessa Bell Calloway扮演Dawn的艺术家母亲Ruth,Tim Russ扮演Dawn的教授父亲Walter,Kadeem Hardison扮演Dawn的丈夫Spencer。Kurt Braunohler扮演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的副总裁Ty Daverman。Casey Wilson扮演Blair的女友Tiff,生活品位高雅,Blair的新工作可能无法满足她的需要。Bruce Dern扮演传奇交易员Rod。Paul Scheer扮演Mo手下的交易员Keith,Melissa Rauch扮演Keith的爱妻Shira。Horatio Sanz扮演华尔街的浪荡子Wayne,在Mo的公司里工作。Julie Hagerty扮演一家牛仔服装设计帝国的女老板Jackie Georgina。Jason Michael Snow扮演百老汇演员Mike。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Black_Monda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