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魔法师 The Magicians S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22 22:06

The_Magicians_S04

在第三季中,Quentin和他的朋友们为恢复失落的魔法四处寻找七把钥匙。Julia牺牲了自己的女神魔法,成功解锁魔法源泉,完成了恢复魔法的艰巨任务,但魔法图书馆、Irene McAllistair与Dean Fogg达成秘密协议,将魔法全部重新导向至魔法图书馆。魔法图书馆取得魔法控制权,Dean Fogg则救了学生们的性命,但抹除了他们的记忆,给了他们一个全新的、没有魔法的普通人身份——单单留下被囚禁在魔法图书馆内的Alice。

即便有了新身份,Quentin和他的朋友们依然不安全。在黑尖塔城堡内,一种古老而强大的、长生不死的怪物逃脱了监牢,不断变换宿主。他选择的最新宿主是……Eliot。当第三季结尾时,怪物找到了已经失去记忆和魔法的Quentin(他现在的身份是Brian)。他将在第四季中寻找其他魔法学生,但这并非他的唯一目的。

Fillory至高女王Margo现在是个名叫Janet的时尚杂志编辑,Fillory魔法之神Ember突然出现在她梦中,给了她一个可怕的警告。Ember在第二季结尾已经死了,因此这不是真正的Ember,只是某种「紧急预警系统」。每当发生世界战争、大瘟疫、敌人攻击、外神入侵、矮人反叛或大规模死者复苏现象,就会激活Fillory的「紧急预警系统」。

要想重获魔法并恢复真实身份,Quentin、Margo、Kady和他们的朋友需要一场革命。

Jolene Purdy本季扮演酒神巴克斯的女祭司Shoshana,一种高度情绪化的、聪明的魔法生物,她的主人酒神巴克斯在魔法世界是个臭名昭著的浪荡子,特别喜欢花天酒地的聚会。巴克斯的一个老朋友正在不顾一切地寻找他,Shoshana负责保护巴克斯的安全和秘密。

Anthony Ingram本季扮演Manphibian,也叫作清水之主。他是个半人半两栖动物(青蛙)的魔法生物,生活在沼泽环境中,掌管魔法世界Fillory所有的清水。他永远都仪表堂堂,充满威严,对自己的职责忠诚不二,但从不向Fillory的最高统治者屈膝献媚。在第四季中,他将遭遇某个失去记忆和魔法的魔法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季会有另一个音乐集,故事与原版小说中的一段情节有关(Margo/Janet的沙漠之旅)。这次所有角色都会开口唱歌——包括Rick Worthy扮演的Dean Fogg。自从Quentin在第一季中演唱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之后,该剧每季都有音乐(歌舞)元素。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The_Magicians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