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反击 Strike Back S07 (Cinemax编号S06)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23 22:49

Strike_Back_S07

在上一项任务结束半年后,英国特种部队「20区」的三名成员——Gracie Novin(Alin Sumarwata)、Samuel Wyatt(Daniel MacPherson)和Thomas “Mac” McAllister(Warren Brown)——再次被召集起来。他们都以为前往马来西亚的新任务只是例行的「净化行动」训练,但情况的复杂程度超出他们的想象。一家俄罗斯轰炸机在中国南海坠毁,Wyatt、Mac和Novin奉命前去调查。不喜欢守规矩的新指挥官Alexander Coltrane上校(Jamie Bamber)得知一个英国特工掌握着这架飞机的重要情报,但此人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与俄罗斯秘密特工Katrina Zarkova(Yasemin Allen)见面后不久就遭到杀害。无人知晓Katrina究竟忠于哪一方,但当Wyatt、Mac和Novin跟踪线索来到一处俄罗斯安全屋时,发现Katrina和她的俄罗斯军事小组正在寻找飞机上失窃的神秘「包裹」。这架轰炸机毫无缘故地在大海上坠毁,情况甚是可疑,失踪的「包裹」更是隐藏着骇人听闻的秘密。当一个凶残的马来西亚本地黑帮搅合进来之后,一场血腥冲突爆发了,吉隆坡的天空和摩天大楼之间被一连串危险所笼罩。Wyatt、Mac和Novin必须与马来西亚警方合作对付这个帮派,揭露一名正在参选印度国会议员的女富商的腐败阴谋,同时深入缅甸金三角地区挑战毒贩的雇佣特工和当地军阀。这个阴谋规模之大,足以将整个世界推到新的世界大战的边缘。Roxanne McKee已退出演出,她的角色Natalie Reynolds不再回归。

在7×02中,「20区」与Zarkova建立起脆弱的联盟关系,希望能尽快找到在吉隆坡失窃的核弹头。一场虚惊之后,与当地黑帮教父Kim及其打手Laoshu关系密切的马来西亚警官Amy Leong命令「20区」不得再介入调查工作。高级指挥官McKitterick陷入某种难以控制的困境。Novin为了报仇违抗了Coltrane的命令。

在7×03中,「20区」追踪失窃核弹头的线索来到印度果阿邦,发现代号「翠鸟」的神秘人物命令雇佣兵Gopan绑架了三位科学家。其中一位科学教侥幸逃脱,「20区」追上他和他的女儿,获得极具价值的情报——一个名叫Anjali Vartak的印度教富翁对穆斯林有着私人仇恨。「20区」的特工混入一个可疑的募资聚会,Coltrane和「20区」新来的计算机专家Olivia Chetri则忙于应对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在7×04中,Wyatt遭到Vartak的打手的严刑拷问,Mac则逼迫Vartak的腐败律师交出一个加密的硬盘,那上面可能储存着两只「核手提箱」下落的关键线索。某办公楼内发生可怕的人质劫持事件,「20区」面临一场残酷的考验。「20区」被迫求助于Zarkova,希望她提供俄罗斯的尖端科技来破解密码。他们成功找到并突袭了一个秘密地点,在那里发现了Vartak、Gopan和失窃的「核包裹」。

在7×05中,经历缅甸丛林中的伏击战之后,「核手提箱」落入心狠手辣的卢旺达毒枭Jean-Baptiste Zaza之手,此人有着极强的嫉妒心。尽管「20区」对Zarkova的动机仍有所怀疑,但他们还是前去会见禁毒署探员Lauren Gillespie并从她那里获知Zara及其副手Dagon的重要情报。当「核手提箱」再次出现时,它很可能被卖给一个伊斯兰圣战分子,Coltrane命令Novin假冒买家以便确定核弹头的真实位置。与此同时,俄罗斯阿尔法小组的指挥官Beshnov将军说出一个关于Zarkova的秘密,让Pavel着实吃了一惊。

在7×06中,Novin和Zarkova离开他们刚刚劫持的水上飞机,却落入一群腐败警察手中,Mac和Wyatt则前往当地一个村庄临时躲避。Coltrane终于发现了核弹头的真实位置,但为此付出了高昂代价。「20区」追踪Zara和核弹头前往一座偏远庄园,一个出人意料的干涉者出现,混乱接踵而至。Wyatt做好了最坏的打算,Pavel逼迫Zarkova直面阿尔法小组的遭遇。

Strike_Back_S07
Strike_Back_S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xiaopendvd
2019-01-28 13:34

这剧换人换的都不想看了,而且剧情也没有什么新意,就是瞎打一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