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9B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01 22:28

TWD_S09B

转眼六年过去了,幸存者团队——无论是观众熟悉的老面孔还是刚刚出现的新面孔——都有许多问题要面对。Rick失踪后,幸存者团队成了一盘散沙,许多人形同陌路,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自己连自己都不认识了。但是他们确定一件事:他们已经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外面的世界和他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他们以前定的规矩和生存之道无法再确保他们的安全。一种全新的、前所未见的巨大威胁摆在他们面前,他们几乎无力应对……因为「眼见为实」这个词不再适用。

在9×09《Adaptation》中,幸存者团队揭开了这种危险的新威胁的神秘面纱。一个逃脱的囚犯回顾自己的过去。

关于第九季下半部分,你还需要知道……

第九季下半部分紧接上集结尾,原版漫画中的超级反派势力「私语者」(Whisperers)正式登场了。幸存者团队与「私语者」的战斗非常惨烈,Jesus被人抬回来了……但那会是一具尸体吗?「私语者」试图诱惑Daryl加入他们的阵营,因为Daryl的孤独个性和相对原始野蛮的生活方式更像「私语者」而不是幸存者团队。无论如何,Daryl将与「私语者」的副指挥官、令人生畏的Beta大战一场。原版漫画中的Beta是个身高超过2.1米的NBA篮球运动员,留着长头发和浓密的胡须,戴着面具,威风凛凛,咄咄逼人。本剧中Beta将由Ryan Hurst扮演。「私语者」由一群非常变态的人组成,他们撕下僵尸的皮穿在自己身上,整天和这些活死人生活在一起。他们认为人类就是动物,长期养尊处优的生活让人类忘记了自己的动物天性,僵尸末日将让人类回归本来的面貌。现在他们都是动物——一群由领袖Alpha(Samantha Morton)领导的动物。Beta已经足够让人害怕了,但Alpha的可怕程度远超Beta——虽然Alpha是个女人(留着极具标志性的光头,戴着僵尸人皮面具)。原版漫画中Alpha的女儿Lydia(Cassady McClincy)和Rick、Carl关系非同一般,本剧中这两个角色都已不在了,他们的背景故事将转给Daryl,所以才会出现「Lydia劝说Daryl归降」的情节。有人猜测Carl的部分故事将转给Henry。

剧情会描述「X状伤疤」的由来。Michonne和Daryl背上都有这种伤疤,制片人承诺通过回忆情节来交代「究竟发生了什么」。

Michonne原本想把各个幸存者殖民地团结起来,但现在她放弃了梦想,转而放任王国殖民地自行消亡。在她看来,各个殖民地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修补的地步」,制片人同样承诺通过回忆情节来交代「究竟发生了什么」。

Jesus虽然死了,但该剧有很多办法让他再次出现,而且是「随时可能出现」。Rick虽然活着,但第九季下半季没有他的任何镜头——无论是现实情节还是回忆情节。Maggie同样活着,但第九季下半季同样没有她的任何镜头。Maggie可能在第十季中回归(取决于演员Lauren Cohan的新剧《威士忌骑士》的受欢迎程度),在那之前,「Maggie和Georgie仍然待在某个未知的地方」。

Negan逃出亚历山大安全区之后返回了庇护所,他将开启一趟「西部之旅」,某些情况很有趣。

原版漫画中的收获节(Harvest Festival)迟早要发生,这是个让所有社区重聚的重要事件。但该活动遭到「私语者」的渗透,悲剧随之发生,一场新的战争开始了。搞笑的是,漫画中与该事件有关的核心角色Rick、Andrea、Jesus、Carl和Maggie在本剧中一个都不在了,漫画中在该事件中被杀死的Rosita和Ezekiel仍然活着。

Angus Sampson将扮演一个神秘角色。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TWD_S09B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2)
hakkeri
2019-02-04 21:57

祝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2019-02-07 03:00

███████箩莉汁源【 82k.xyz 】 ██████

███████箩莉汁源【 82k.xyz 】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