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内敌 The Enemy Within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23 20:00

TEW

这是一部角色驱动型惊悚剧,故事设定在反间谍世界中。前中情局副局长Erica Shepherd(Jennifer Carpenter)是当代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叛徒,也是美国人最憎恨的女人。为了应对美国本土最危险的间谍活动,联邦调查局将她从戒备森严的联邦顶级监狱中提出来,让她戴罪立功。Shepherd曾是个经验丰富的密码破译员,她从父亲那里学到了这种高超的技能。虽然她爬上了中情局高位,但是当她向一个前俄罗斯特工透露高度敏感的情报之后,美国人立刻在她脑门上贴上了「叛徒」的标签。来自《哥谭》(Gotham)的Ken Woodruff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Vernon Sanders参与制片,Mark Pellington执导。

Morris Chestnut扮演联邦调查局反间谍特工Will Keaton,就是他逮捕了叛徒Shepherd。他对Shepherd恨之入骨,因为他的未婚妻因为Shepherd的行为而遭到谋杀。为了追踪一个极度危险但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罪犯,Keaton不得不违背意愿让Shepherd加入自己的团队——因为只有Shepherd最了解那个罪犯。Keaton不可能轻易信任这个让他付出惨痛代价的女人,但他和Shepherd都明白: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在间谍世界的猫鼠游戏中获得最终胜利。问题是……这两个看似目标一致的人却有着不同的动机。

Raza Jaffrey扮演联邦特工Ali Ziai,擅长审讯技巧。与严刑逼供比起来,她更喜欢用移情的方式来打动审讯对象。

Cassandra Freeman扮演Will Keaton团队的新成员Jaqueline Pettigrew,来自一个巴尔的摩警察世家,工作非常出色。

Kelli Garner扮演联邦调查局技术分析专家Kate Ryan,在Will Keaton团队中工作。她很聪明、很努力,思想开明,业绩出色。

Noah Mills扮演联邦特工Jason Bragg,在联邦调查局反间谍部门是颗耀眼的新星。他冷静、自信,既有天赋也有野心,在高风险的间谍世界中是个天生的间谍「猎手」。他的这种性格让他获得了事业的巨大成功,但也可能导致他毁灭。有时他的行为不仅危及自己的安全,也危及他视为「第二家庭」的整个团队的安全。

Coral Peña扮演很有进取心的中情局分析专家Anna Cruz,Keaton招募她加入自己的反间谍团队,协助追踪一名前俄罗斯对外情报局特工——就是这名特工害死了Cruz的多名中情局同事。Cruz的出现给整个反间谍团队带来不确定性,也考验着Keaton与Shepherd之间脆弱的搭档关系。

Robert Gossett扮演Keaton未婚妻Laine的父亲Thomas Heffron。对从小缺少父爱的Keaton来说,Heffron就像他的「代理父亲」。在Laine不幸遇害之后,这两个男人因痛失亲人而产生强烈的情感纽带。Keaton决定和前中情局副局长Erica Shepherd合作,这让Heffron非常反感——毕竟Shepherd就是导致Laine遇害的那个人。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TE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