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减心不减肥 Shril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3-09 23:00

Shrill

六集新剧《减心不减肥》紧跟当前影视节目中「胖女人也要美」潮流,主人公Annie(Aidy Bryant)也是个年轻胖女人,也想改变自己的人生——但并不想改变自己的身体。Annie试图在新闻界闯出一番事业,处理好与男友的关系……虽然他算不得什么好男友。老实说……她交往过的所有男朋友都不是好东西。她还要照顾患病的父母,应付一个完美主义的老板。由于体重的缘故,她似乎很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逞心如意的事情。但她坚信自己和周围所有人一样出色,她在人前人后也是这样表现的。她在博客中写下自己的生活体验,结果还(昙花一现地)成了网红!该剧根据博客作家、喜剧师Lindy West的回忆录改编,Lindy West、Ali Rushfield和女主角Aidy Bryant共同撰写剧本,Ali Rushfield兼任剧集总监,Jesse Peretz和Carrie Brownstein分别导演前两集。制片人反复强调该剧和减肥没有任何关系,剧情重点是「胖女人如何实现人生目标、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Lolly Adefope扮演Annie最好的朋友兼室友Fran。Luka Jones扮演Annie的现任男友Ryan,Ian Owens扮演Annie的同事兼朋友Amadi。John Cameron Mitchell扮演Annie的老板Gabe。曾和Aidy Bryant共同演出《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Julia Sweeney将扮演Annie的母亲。

Shrill
Shrill
Shrill
Shrill
Shril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