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S05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3-24 21:37

JTV_S05

在5×01《Chapter Eighty-Two》中,Jane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于是跑去向Rafael寻求答案。Rafael竟然宣布放弃自己和Jane曾经拥有的一切,这让Jane更加感到困惑。与此同时,Petra试图巩固自己未来的命运,尤其是和JR的关系,但她过去的种种问题可能危及她苦心经营的一切。来自《中之道》(The Middle)的Eden Sher本季将扮演一个关键多集角色,但细节并未公布,只知道这个角色应该与Rogelio和River的电视肥皂剧有关联。Sophia Bush将在5×12中扮演客座角色Julie,细节同样未公布。

在5×02《hapter Eighty-Three》中,Jane的「天主教式负罪感」让她坐卧不安,她只好向Alba寻求建议,但Alba给了她出乎意料的答案。Luisa决定带着Rafael去见Rose,以便尽快知道真相。与此同时,Rogelio回去和River一起工作,但两人之间爆发了权力纷争,Xo可能成为化解两人矛盾的关键。

制片人承诺「Michael死亡与复活」的真相在第五季开始后五分钟内就会有答案。「答案虽然简单,却会造成巨大的情感冲击。」制片人同时承诺,「第五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一切功德圆满」、「圆圆满满划上句号」。但是对于本季的具体情节,无论制片人还是其他剧组成员都不愿多说。

CW已经在开发《处女情缘》的衍生剧《小说情缘》(Jane the Novela)。该剧虽然不以Jane Villanueva为主人公,但却根据她所「撰写」的虚构小说改编,每季对应「一本书」。Jane Villanueva本人——严格来说是演员Gina Rodriguez——将担任剧情解说员(画外音)。第一季(或者说第一本书)设定在一座纳帕山谷的葡萄酒庄园,故事聚焦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和不断曝光的家族秘密。Jacquline Grace Lopez扮演女主角Estela,一位积极进取、很有前途的美术馆长,多年来一直小心谨慎、循规蹈矩,但是惊人的秘密改变了她生活中的一切,迫使她过起了双重生活。Hunter Parrish扮演Felix。和《处女情缘》的情况几乎完全一样,拉美裔女人Estela纠结于两人男人的感情——一个是她的男友Luen,一个是英俊富有的Felix。《处女情缘》中的Michael是个警察,《小说情缘》中相对应的Luen是个保安主任;《处女情缘》中的Rafael是个酒店业继承人,《小说情缘》中相对应的Felix是个葡萄酒大亨。作为纳帕山谷的钻石王老五,Felix坐拥家族庞大酿酒业的继承权,前途一片光明,但他一直被自己过去的秘密折磨着。Marcia Cross将扮演Felix的母亲Renata,电视中所有这种「富家母亲」的形象都是一样的——为确保儿子的未来不惜一切手段,即便牺牲他的个人幸福。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JTV_S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2019-03-28 15:10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