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金牌评论员 Brockmire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4-01 0:26

Brockmire_S03

该剧在第二季播出前就已经获得第三季和第四季续订。当第三季开始时,Brockmire在康复中心已经待了三个月,终于「重获新生」。他在佛罗里达州中部为大联盟春训做广播实况报道,但他那厚颜无耻的态度和过分自恋的倾向总是改不掉。以前他是喝醉了酒这么干,现在他清醒了还这么干……真让身边的人大跌眼镜。Jim和他的新搭档Gabby有望成为奥克兰的首席体育解说员,如果他想抓住这个难得的好机会,就必须想方设法改变自己长期以来的超道德观念。

Tawny Newsome本季扮演性格直率、勤奋努力的大学生体育协会垒球运动员Gabby Taylor,曾帮助球队拿过冠军。如今她成了Brockmire在播音室里的搭档。她是个真诚的好人,试图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在不受人欢迎的联盟中谋得一席之地。Gabby不允许Brockmire毁掉她的事业前途,可是Brockmire已经不那么胡来了……甚至开始做正确的事情,Gabby对此表示认同,愿意尽全力帮助他、配合他。

Martha Plimpton扮演Brockmire的新赞助人Shirley。她是个烟不离手的严肃女人,已经八年没沾过酒了。她见多识广,Brockmire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找的那些借口和理由让她感到滑稽。作为Brockmire在佛罗里达州的嗜酒者匿名互戒会担保人,Shirley打算让Brockmire好好见识一下戒酒戒药的残酷现实——这些东西在书本上和言语中都是学不到的。

Richard Kind扮演Brockmire的新制片人Gus,糟糕的领导能力令人难以信服。Linda Lavin扮演Brockmire关系疏远的母亲Lorraine。J.K. Simmons扮演前棒球运动员Matt “The Bat” Hardesty,退役后成了体育节目播音员。他态度傲慢,但是在佛罗里达州有大批忠实追随者。Christine Woods扮演自以为是的肿瘤专科护士Maggie,以某种出人意料的方式进入Brockmire的生活。Becky Ann Baker扮演Brockmire的姐姐Jean,饱经风霜,但是对这个弟弟总是保持严厉的爱。现实生活中的棒球明星George Brett和现实生活中的著名体育解说员Bob Costas将客串自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