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书妙探、谋杀、美人不可貌相、美少女的谎言、陨落星辰、危机边缘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15 22:11

● Lifetime的《军嫂》季终集(360万)与前一周相比藏家了10万观众,但是却远低于本季首播集(420万)。该剧已获得第六季续订。新剧《守护者》(190万)第一集观众人数仅有前导剧《军嫂》的一半。HBO的《权力的游戏》(266万)比前一周(272万)小幅下降,但已经相当不错了--看样子艾德·史塔克的死并没有带来「轰动效应」。与此同时,Oxygen的《欢乐合唱团计划》仅有45.5万人观看,非常糟糕。MTV的《少狼》(180万,1.6/12-34)涨幅达到两位数,收视率更是比上一集增加了23%,但是比不上第一集(220万,2.1/12-34)。已经刷新ABC家庭频道历史的《交换命运》(290万,18-34为120万)再创新高,关键的18-34观众人数比上一集(340万,18-34为100万)增加20%,但总观众人数有所下降。

● 《单身女郎》(2.4)和《彻底再造之减肥版》(2.0)分别下降8%和9%

● 《Tosh.0》获得第四季26集续订,明年1月份开始播出。

everyday-news-20110615-01.jpgeveryday-news-20110615-02.jpg
● Drew Peterson杀妻案将被改编成电视电影。2010年5月,Drew Peterson(一个真实的人物)的第四任妻子Stacy神秘失踪,Peterson在媒体上称自己与此事无关。警方根据Peterson的邻居提供的线索,以Peterson谋杀第三任妻子Kathleen为由将其逮捕。2004年,Kathleen被人发现淹死在浴缸里,初审法医鉴定为意外事故,但第二次验尸报告推翻了这一结论,将Kathleen的死定性为谋杀。目前Peterson正在监狱里等待开庭审理。 Rob Lowe将在片中扮演一名芝加哥警官,Kaley Cuoco扮演Stacy。

● 《圣城风云》会有第二季吗?有一点悬。该剧第一季集均观众人数仅有112.5万人,最后一集为103万。《斯巴达克斯》最后一集(123万)和《竞技场之神》最后一集(172万)均高于《圣城风云》。

● 根据最新的演员招募信息,《灵书妙探》(Castle)中将接替Montgomery警长的角色确实是个女性。ABC的角色描述是:将这个职位看做追求更高职位的踏脚石;为人强硬,名声不佳;但也有幽默和卖俏的一面。

● 《谋杀》(The Killing):Linden(Mireille Enos)和Holder(Joel Kinnaman)这对警探搭档肯定回归第二季;第二季故事仍发生在西雅图;妓女Terry(与Mitch是姐妹)被提升为常规角色;不清楚其余角色是否回归(故事仍然和Larson一家人有关?)。

● 《White Collar》:在本季的Elizabeth主题集里,Peter把自己的对讲器遗忘在家里,Elizabeth听到警方调度中心的报告,称她家附近可能会发生一起抢劫案。Elizabeth没有告诉Peter,而是找Mozzie来私下调查。最后Elizabeth、Mozzie、Peter和Neal都卷进了这件事。此外,据称制片人在考虑「音乐集」。

● 《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本季第四集过后,一个角色将永远离开该剧。会是谁?Grayson?此外,担心失去Grayson(上季结尾的车祸)的Jane会在医院里表演70年代的经典迪斯科《Don’t Leave Me This Way》,片段如下:

●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Katherine Tate最终还是没能成为下一季的「新老板」,真遗憾。

● 制片人谈《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二季:更多Allison遇害当夜的真相浮出水面;至少一个美少女面临危险,因为她在「与恶魔共舞」;更多谎言和秘密;美少女们被勒令不得在公众场合会面,她们只好偷偷在学校洗手间、昏暗的剧院及荒郊野外的树林里碰头;第四集会发生一件大事(与Ian有关),将四个美少女重新聚到一起;第五集开始,她们获准重新参加社会活动,可以公开会面了;扮演Ian的演员本季还会出现,但出现的方式不详;Aria和Ezra虽然会保持情人关系,但他们之间会出现新的障碍,特别是Allison的哥哥可能成为Aria的爱情对象;Caleb不仅仅在首集中出现,后面还会出现多集;Spencer和Toby对他们的爱情很认真;Emily和Samara的关系还会继续,Samara会在第二集中出现,Samara不一定是个「坏人」。

此外,该剧今年会在万圣节播出特别集。

第2季第2集预告:

● 本周即将播出的TV Land新剧《快乐离婚》(Happily Divorced)讲述一个女人和前夫(离婚之后才才表露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因无力单独租房子而被迫继续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 BBC高层人士近日证实,最近关于《神秘博士》第七季的部分传言是真实的:该剧2012年不会播出全长季,可能只会播出少数几集,大多数集将放在2013年播出(作为50周年特别计划的一部分)。

● Showtime宣布开发末日剧集《Last H.O.P.E.》,也就是《Last Hospital On Planet Earth》。该剧被描述成《Mad Max》与《M.A.S.H.》的结合体,具体情节不详(大概是说人类文明大毁灭后仅存的一所医院的故事)。与此同时,Showtime还将开发《The Next People》,讲述一些人神秘失踪后,被其他人所取代的故事。

● 已确认新版《忍者神龟》将于明年秋季播出,Sean Astin(《魔戒》)将为Raphael(拉斐尔)配音,Jason Biggs将为Leonardo(列奥纳多·达芬奇)配音,Greg Cipes将为Michelangelo(米开朗基罗)配音,Rob Paulsen将为Donatello(多纳泰罗)配音。

● 《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终于播出了。你知道该剧从最开始策划到正式播出经历了多长时间吗?整整四年!最开始是当作电视电影来设计的,后改成常规剧集,后被搁置,最后让ABC家庭频道的一名新管理人员发现并正式进入开发程序。

● Anna Torv称《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已经写好了「大结局」。由于第四季很可能是该剧的最后一季,这消息多少让人感觉安慰--一旦该剧被取消,至少不会「烂尾」。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Moon Bloodgood承认Anne和Tom Mason之间存在爱情关系。下面是该剧的剧情片段,你会看到外星人的强悍武器,还有人类的「特别工具」--手推车!

● 《异形庇护所》(Sanctuary)第三季季终集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