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战地医院 S01E01(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18 19:23

与《雏鹰展翅》一样,本剧同样是ABC从加拿大引进的夏季剧集。《战地医院》(Combat Hospital)的故事发生在2006年的阿富汗。经验丰富的外科手术军医Rebecca Gordon少校和刚刚当上医生的Bobby Trang上尉奉北约驻阿富汗多国部队指挥部的命令,前往位于坎大哈空军基地的多国医疗中心报道。这个简陋的战地医院是用胶合板及帆布结合输液管搭建起来的。每当有战机起飞时,这里就会剧烈震颤,令伤者发出恐惧的叫声。

为了将这场侵略战争长期持续下去,美国强迫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医生来这家战地医院工作。指挥官Xavier Marks上校对新来者要求很严。Rebecca认为自己能应付任何恶劣环境,但没有实战经验的Bobby却缺乏信心。两人一开始就遭遇了挫折。Marks上校一边批评Rebecca盲目自信所犯下的错误,一边帮助Bobby恢复信心。在接下去的48小时内,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子弹满天飞舞,受伤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和加拿大陆军士兵越来越多,就连一名塔利班囚犯也遭受牵连。面对这样恶劣的环境,Rebecca和Bobby还有勇气继续待下去吗?

combat-hospital-s01e01-01.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5.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7.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3.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4.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6.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8.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9.jpg


combat-hospital-s01e01-10.jpg


combat-hospital-s01e01-11.jpg


combat-hospital-s01e01-12.jpg


combat-hospital-s01e01-02.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