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特殊受害者、ABC、天堂执法者、单身毒妈、裂痕、大西洋帝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28 21:25

everyday-news-20110628-17.jpg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七季:「小Sam」(Colin Ford)将肯定回归,而「小Dean」(Brock Kelly)也有很大可能性回归。「小Sam」回归的那一集名叫《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Sam回忆起自己15岁那一年险遭不测,一个叫Amy的女孩救了他,还劝他和她一起私奔,但Sam拒绝了。如今Sam和Amy再次相遇,Amy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和一份稳定的工作,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有趣的是,定于10月7日播出的这一集由扮演Dean的Jensen Ackles执导。

● HBO决定将Susanna Moore的小说《The Big Girls》改编成电视剧集,故事讲述一名年轻的心理医生在戒备森严的女子重犯监狱里帮助那些心灵严重扭曲的女罪犯改变人生态度,同时面对自己的「心魔」。

everyday-news-20110628-02.jpg
● 来自《追踪》的Kelli Giddish和来自《铁证悬案》的Danny Pino加盟《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顶替本季将要离开的Mariska Hargitay和已经离开的Christopher Meloni成为新的主角。此前关于该剧新主角的人选曾出现过无数个版本,令人难辨真假。

● ABC今日宣布了2011秋季档期表:

9月19日
与星共舞 Dancing with the Stars
灵书妙探 Castle

9月20日
与星共舞结果秀 Dancing with the Stars the Results Show
逝者之证 Body of Proof

9月21日
中之道 The Middle(1小时特别节目,等同于两集连播)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1小时特别节目,等同于两集连播)
复仇 Revenge(新剧)

9月22日
霹雳娇娃 Charlie’s Angels(新剧)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2小时特别节目,等同于两集连播)

9月25日
彻底再造之家庭改变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2小时特别节目,等同于两集连播)
绝望的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
泛美之旅 Pan Am(新剧)

9月28日
郊区生活 Suburgatory(新剧)
幸福终点站 Happy Endings

9月29日
私人诊所 Private Practice

10月2日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10月11日
最后的男人 Last Man Standing(1小时特别节目,等同于两集连播)(新剧)

10月18日
男人雄起 Man Up!(新剧)

10月23日
传说 Once Upon a Time(新剧)

everyday-news-20110628-01.jpg
● 电影演员Tom Sizemore(黑鹰坠落、拯救大兵瑞恩)加盟《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底特律警察局命案部的一名警官,上级派他到夏威夷警察局出任内务调查部主管,负责调查上一季结尾的「大混乱」。多集戏份。此前来自《迷失》的Terry O’Quinn已加盟该剧,扮演Steve McGarrett在海豹突击队时的训练师兼指挥官。

everyday-news-20110628-03.jpg
● 来自《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Michelle Trachtenberg将客座演出《单身毒妈》(Weeds),扮演一名地位不高的毒贩子,是Nancy本季的重要竞争对手,同时是Silas的爱情对象。至少两集戏份。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制片人Vince Gilligan称第五季可能是最后一季,而《单身毒妈》(Weeds)最近也传出第七季可能是最后一季的消息。

● 《婚姻裁判员》(The Marriage Ref)第二季首集(457万,1.6)表现糟糕,比第一季首集下降了20%,但还是帮助NBC赢得当晚竞争。夏季的广播网确实是个「不毛之地」!

● 《陨落星辰》第3集(420万,1.5)收视率大幅下降25%,低于很多人的预期。《Leverage》第四季首集(342万,1.0)表现一般,但比第三季首集强10%。

● USA自称《不是冤家不聚头》(White Collar)和《密情》(Covert Affairs)的18-49收视率在计算DVR+7的情况下跳升为1.8和2.1,接近广播网剧集的水平。

● Carly Foulkes将在FX新剧《Powers》试映集中扮演火箭少女(Retro Girl)。我不熟悉原版漫画,据称火箭少女的死引发了整个剧情(她的个人背景及她与几名常规角色的关系是主线剧情之一)。

● HBO公布了《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二季的首个预告片:Jimmy和Nucky的矛盾再次升级,他们已经处于「全面战争」状态。

● Cinemax确认,10集新剧《反击》(Strike Back)将在8月12日播出,档期为每周五。该剧根据英国同名短剧改编,讲述一个美国特种部队退役军人和一个英国军情人员合作调查国际恐怖集团的故事。Sullivan Stapleton、Philip Winchester、Amanda Mealing、Eva Birthistle主演该剧。

● 在ABC家庭频道原创电视电影《Teen Spirit》中,校园社交女王Amber Pollock(Cassie Scerbo)因为胡作非为而面临天堂的惩罚:要么帮助书呆子Lisa Sommers(Lindsey Shaw)变成时尚性感的校园舞会女王,要么自己失去灵魂并痛苦地死去。Amber承诺帮助Lisa得到心爱男孩Nick的欢心,Lisa则答应让Amber「试一试」。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还真是一个接一个啊……

● 《娱乐周刊》:恶搞,绝对是恶搞……

everyday-news-20110628-04.jpgeveryday-news-20110628-05.jpgeveryday-news-20110628-06.jpg

● 继《恶魔岛》(Alcatraz)、《秘社》(The Secret Circle)、《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和《邪恶力量:动画版》(Supernatural: The Anime Series)之后,NBC的《格林》(Grimm)也打算在今年的动漫大会上公映试映集。这些全都是今年必看的剧集啊,泄露版……泄露版何在?

● 《Leverage》:除了首集的冰冻环境外,第四季还会有沙漠环境,并且有一集故事发生在巴林,还有一集故事发生在一座岛上。Nate的过去将再次困扰他,因为他「扳倒」的人实在太多,很多案件都和他的个人生活有关联。其他人对Nate并非百分之百顺服,Nate本季将遭遇「控制危机」。此外,Nate和Sophie的关系将变得复杂:他们都不认为这是爱情,但他们希望能发展下去。他们认为其他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他们想继续隐瞒事实,但却在某些时候因为处理不当而引发笑话。

● 英国将在7月14日播出《火炬木小组:奇迹日》,也就是美国StarZ首播六天之后。因国情不同,英国版和美国版之间存在细微差别,但不足以影响剧情。

● 《危机边缘》(Fringe)制片人Jeff Pinkner昨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用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反问句:「我们让Peter回来了吗?那会有什么后果?」然后他纠正记者的提问:「你应该问,Peter不在的时候,其他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Jeff Pinkner承认,第四季将用「新的视角」来观察那些我们熟悉的老角色,而且观察者会比以往更加「活跃」。

● 南非一家电视台近日也买下了《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的播映权。南非本土科幻剧《穿越平行世界》(Charlie Jade)是历史上第一部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非洲科幻剧。在非洲你都能找到喜欢科幻的电视媒体,但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传媒大国」(官方语录)中国你永远找不到。

● 《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的总监制称,第二季《复仇》的故事远比第一季《血与沙的传说》要宏大,大到演员「难以下咽」。第二季将在明年春季播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组开始在北爱尔兰招募数千名临时演员。毫无疑问,这是在为第二季做准备。据称这次招募的临时演员主要是「有胡子和长头发的男人」,他们扮演的角色包括铁匠、弓箭手、农夫和剑士(要求有军事和战斗经验)。要在中国这事情很好办--找部队就行了。制片人此前曾宣称,第二季有更多的战斗场面。

● 《裂痕》(Damages)第四季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10628-08.jpg
everyday-news-20110628-10.jpg
everyday-news-20110628-07.jpg
everyday-news-20110628-11.jpgeveryday-news-20110628-12.jpg
everyday-news-20110628-13.jpgeveryday-news-20110628-14.jpg
everyday-news-20110628-15.jpgeveryday-news-20110628-16.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