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书妙探、小镇疑云、犯罪心理、海军罪案调查处、美国恐怖故事、史前新纪元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05 22:46

● 据称Syfy打算续订《Eureka》第六季6集,但这6集很可能是该剧的最后6集。Syfy今天晚些时候出面澄清,称他们还没有对《Eureka》的命运做出最终决定。该剧此前已获得第五季13集续订。

● Showcase今天终于确认了《妖女迷行》(Lost Girl)回归的准确时间:9月4日。第二季长达22集。我没想到这部小众剧集在国内会有如此多的爱好者和追随者。

Carl-Sagan-Cropped-20110805.jpg
● Fox宣布拍摄13集纪录片《宇宙:穿越时空的冒险》(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该片可看作1980年著名纪录片《Cosmos: A Personal Voyage》的续作,和其他描述宇宙的科学纪录片没有太多差别。制片人称该剧将展现「人类最初如何理解自然法则、如何找到自己在时空间中的位置」,「观众将看到其他世界的模样」,「领略宇宙的宏大」。这年头一家广播网在黄金时段播出科学(科教)节目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Fox此举无疑开了个好头。据称19080年原版《Cosmos: A Personal Voyage》至今仍稳坐科教节目的头把交椅,在全球拥有7亿观众。

everyday-news-20110805-06.jpg
● Catherine Bell(《军嫂》)将主演TNT原创电视电影《Good Morning, Killer》,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描述一名FBI女探员追踪绑匪的故事。该片是TNT「罪案电影月」活动的一部分,TNT将在今年11月连续播出六部原创电视电影,全都是带有悬疑元素的罪案调查片。据称《Good Morning, Killer》将被当作电视剧集的试映集来开发--如果观众反响良好,这部电视电影可能演变成常规剧集(就像Syfy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NBC的《霹雳游侠》一样)。由于Catherine Bell与《军嫂》制片方的合同在第六季结束后到期,如果《Good Morning, Killer》获得剧集预订,她将肯定离开《军嫂》。

● Brandy加盟《90210》,扮演Marissa Jackson-Lewis,一个准备竞选加州参议员的年轻女政客,是Teddy的叔叔的竞争对手。她准备雇佣Silver拍摄竞选视频,以便给年轻选民留下好印象。

everyday-news-20110805-03.jpg
● Isabella Hofmann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扮演Rossi的第一任妻子。她将在第五集里向前夫求助。

everyday-news-20110805-12.jpg
● Lily Tomlin将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季中扮演McGee的祖母Penelope,一个科学呆子。

everyday-news-20110805-04.jpg
● 来自《探索者传说》的Bridget Regan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但剧组不肯透露她将扮演什么角色(可能是一个说出来就严重剧透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10805-11.jpg
● Jamie Harris加盟《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扮演一个反社会的连环杀手。据称该剧可能是近年来「最恐怖」的剧集,鬼才Ryan Murphy(《欢乐合唱团》)没有什么干不出来的事情!

everyday-news-20110805-14.jpgeveryday-news-20110805-01.jpg
● Ashley Zuckerman加盟《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扮演一个与Nathaniel Lang有关的神秘人,Lucas。至少四集戏份。与此同时,Emelia Burns将扮演新纪元殖民地守备军的一名战士。

● Showtime宣布续订广受争议的真人秀《牛郎》(Gigolos)第二季。《牛郎》描述的是男妓与女客户的「特殊交易」。

● 本周三:《Storage Wars》(2.1和1.9)收视率罕有敌手,但《欲海医心》(546万,1.7)观众人数占优,且收视率上升了21%。《难得坚强》(446万,1.3)稳定,《小律师有大作为》季终集(254万,0.8)下降。

● 本周二:情况和周三类似,《少女妈妈》(300万,1.7)收视率第一,而《密情》(461万,1.3)观众人数第一。《White Collar》(371万,1.3)收视率稳定。《美少女的谎言》(241万,0.8)收视率有所下降。《魔女九命》(96.1万,0.3)获得续订的希望正在逐渐远去。

everyday-news-20110805-13.jpg
● Patty Duke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二季,扮演一名谋杀受害人的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总认为儿子是和没长大的小孩子。

everyday-news-20110805-02.jpg
● Simon Miller回归《绯闻女孩》,他此前演过两集(主要是和Olivia、Dan形成三角关系)。

everyday-news-20110805-15.jpg
● Michael Dorn(《星际旅行:下一代》)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扮演Beckett的心理医生。这个角色有三重作用:第一,帮助Beckett走出中枪的阴影;第二,掀开Castle与Beckett关系的新篇章;第三,帮助Beckett从母亲的谋杀案中获得解脱。

everyday-news-20110805-08.jpg
● Heidi Klum将不会出现在《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全明星季」中。该节目第九季刚刚播出,全明星季则正在纽约进行拍摄。

● John Noble(《危机边缘》)将为科学频道主持一档名为《黑暗物质》(Dark Matters)的新节目。该节目主要描述现实生活中的边缘科学,据称该节目中提到的话题都是真实的,但题材很黑暗(如第一集中人与猩猩的「杂交」)。下面是一段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10805-07.jpg
● Chi McBride将客座演出《无证律师》(Suits)季终集,扮演地区检察官Wolf。Harvey需要Wolf的帮助,但Wolf并不想帮他。

everyday-news-20110805-09.jpg
● 《好汉两个半》:Charlie终究还是死了……连葬礼现场都布置好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