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号仓库、就在眼前、灵异妙探、无证律师、真爱如血、霹雳娇娃、傲骨贤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2 21:35

everyday-news-20110812-12.jpg
六十年代拉斯维加斯街景

● 难道2013年会成为「历史剧年」?在多部历史剧进入开发程序的大背景下,CBS再次宣布开发一部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新历史剧,《Ralph Lamb》。该剧描述一个牛仔在上世纪六十到七十年代间担任拉斯维加斯警长的故事,据称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历史上的Ralph Lamb是克拉克县历史上服役时间最长的警长,在任时间接近20年(1961-1979)。他是个牛仔,因此经常骑着马外出巡逻(而不是开车)。Ralph Lamb对近代美国的警察体系改革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将警察局「现代化」,并率先引入「现代犯罪实验室」,建立起该县第一支特别机动队(SWAT),并见证了拉斯维加斯执法机构和克拉克县执法机构的合并以及大都会警察局(拉斯维加斯中心警察局)的诞生。Ralph Lamb对黑手党持强硬立场,公开殴打并逮捕了芝加哥黑手党成员Johnny Rosselli。Johnny Rosselli保释出狱后不久便人间蒸发,10年后人们才在迈阿密附近水域上漂浮的一个大油桶里找到了他的尸体。人们猜测Ralph Lamb手下有一帮警察专门谋杀这些惹了很多麻烦的黑手党成员,但Ralph Lamb从来不承认。

everyday-news-20110812-07.jpg
● 说到历史剧,制片人Bryan Fuller准备再次向NBC递交《The Munsters》翻拍版的改编计划。该剧根据上世纪六十年代同名恐怖剧(怪兽剧)改编。去年Bryan Fuller曾递交过一次,但被否决。今年NBC新上任的总裁对该剧很感兴趣,于是要Bryan Fuller修改基本概念后再递交一次。

● Fox宣布不再开发新剧《Family Album》,但《Little In Common》仍有希望。《Family Album》的死亡让《安全警报》(Breaking In)死而复生的可能性再次加大--Fox准备明年春季在星期二播出三到四部情景喜剧,《孕育希望》已锁定一个席位,《安全警报》将与《Little In Common》、《我恨我的坏女儿》(I Hate My Teenage Daughter)、《男与女》(New Girl)争夺余下的两到三个席位。奇迹真的会发生吗?

● 喜剧频道宣布放弃开发《Playing With Guns》,一部反映「两个小男孩从小爱枪,长大后选择当警察」的喜剧。

● Syfy正式续订《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四季,订数仍然为「12+1」(12集正剧+1集圣诞特别集)。《第十三号仓库》自播出以来一直是Syfy的旗舰剧集,鼎盛时每集接近400万观众,目前每集大约200万观众。

● 昨天有传言称Syfy打算取消《阿尔法战士》(Alphas),但Syfy今天否认了这一说法。

● USA正式续订《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第五季,但……第五季将会是该剧的终结季,而且只有8集(而非标准的13集)。

● 与此同时,USA宣布身手剧迷喜爱的《灵异妙探》(Psych)第六季将于10月12日播出。

● USA还宣布续订律政喜剧《无证律师》(Suits),该剧第二季将扩展到16集(第一季12集)。USA的新闻稿称该剧帮助USA创造了一个「历史第三高」的夏季。该剧集均观众人数634万(Live+7),18-49为280万(Live+7)。《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尚未得到续订,但续订的机会超过九成。

everyday-news-20110812-05.jpg
● Bobby Cannavale加盟《护士杰姬》(Nurse Jackie),将演出第四季全部10集。他的角色是「上级公司派来监管医院运作情况的一名高管」。

everyday-news-20110812-06.jpg
● Jane Kaczmarek加盟《爱情与现实》(Whitney),扮演主人公Whitney的母亲,结过很多次婚,说话很冲。她取代了试映集中扮演这个角色的Beverly D’Angelo。

● HBO正式宣布续订《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五季。如果不是因为其它问题的干扰而单看收视率,HBO可能会一口气续订10年……可惜,干扰该剧续订的因素太多。

everyday-news-20110812-08.jpg
● Erica Durance将客座演出《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扮演强悍的中情局特工Samantha Masters。这个角色与「霹雳娇娃」的行动负责人Bosley有一段爱情史。两人在古巴执行任务时再次相遇,并由此引出Bosley不为人知的过去。

everyday-news-20110812-09.jpg
● Jamie Bamber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Miami),扮演一名风暴追踪者,Tripp在调查一起谋杀案时要他提供线索。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Kalinda和Eli Gold将形成某种特殊的「友谊」--与工作有关,与爱情无关。制片人说:「他们以前几乎没有一个在一起的镜头!所以我们在谋划这一季剧情时将他们 ‘捆’ 在了一起。」

● 《识骨寻踪》(Bones):Brennan有孕在身,行动不便,Sweets可能和Booth组成临时搭档,外出进行案件调查。Sweets有一个优势--他的心理学特长能帮助他「测谎」。

everyday-news-20110812-10.jpg
● A.J. Langer加盟《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扮演一个叫Erica的角色。这个角色与某个常规角色的过去有关。

everyday-news-20110812-01.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三季的首张正式剧照现身,这张剧照里的角色包括Elena、Damon和Alaric,地点是Elena的生日聚会。在第三季首集里,Elena年满18岁,Caroline坚持要在Salvatore兄弟的老宅里为她举办生日聚会。但……该剧里每次聚会都会出大麻烦,这次也不例外。与此同时,Elena拒绝让Damon给她买任何生日礼物,于是Damon送了一件十分特殊的礼物--一件Elena十分想要也十分需要的礼物。Elena怀疑Damon是偷来的……但也有可能是找到的。

everyday-news-20110812-03.jpg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第二季也有一张剧照现身:客座演员Tony Bennett和Carrie Underwood出现在其中。

everyday-news-20110812-02.jpgeveryday-news-20110812-04.jpg
● 《飞跃比佛利》(90210)的片场照:AnnaLynne McCord……比基尼……角斗士?亚马逊女战士?

everyday-news-20110812-11.jpg
● Bradley James称,当《梅林传奇》(Merlin)第四季开始的时候,实际掌权者不再是乌瑟,而是亚瑟。乌瑟的精神状态仍然有严重问题,亚瑟不得不站出来担负保家卫国的责任。他还暗示亚瑟和莫甘娜的关系可能存在多种走向--毕竟该剧获得了两季26集续订,还有很多故事要说。该剧第四季目前正在拍摄,播出日期待定。

● ABC宣布开发新剧《Americana》,一部家庭肥皂剧,故事设定在时装业界。该剧由《实习医生格蕾》和《私人诊所》的一名制片人打造。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