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故事、灵妻、犯罪现场调查、单身汉、危机边缘、泛美之旅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07 21:43

everyday-news-20110907-01.jpg
● ABC宣布开发寻宝类探险剧集《The Seven Wonders》,根据澳大利亚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有军事背景的考古学家Jack West Jr.率领五名队员寻找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七大远古「神器」,并借这趟「环球旅行」来增进自己和12岁的养女的感情。据称ABC计划改编的是原著的前两本书,《七大远古奇迹》(The Seven Ancient Wonders)和《六圣石》(The Six Sacred Stones)。这是ABC今年到目前为止动作最大的一个新项目。

● 有关方面宣布,《America’s Most Wanted》将正式转到Lifetime播出(第25季)。今年五月份该节目的「老东家」Fox宣布将其取消,但Lifetime认为该节目仍「有利可图」,于是通过谈判获得了播映权。在长达24年的时间里,该节目帮助美国和全球30多个国家抓获了1100多名逃犯,营救出61名被拐骗的儿童和其他失踪人口。

everyday-news-20110907-02.jpg
● Jay Mohr加盟《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Dallas Royce的丈夫Steven,多集戏份。该剧描述一位单身父亲带女儿Tessa离开纽约搬到乡下居住,邻居Dallas Royce一心要把这位单身父亲弄上床,而Dallas的女儿Dalia则被迫成为Tessa的「校园伙伴」。Steven虽然有钱,但很少在家。他对老婆经常在外面乱搞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他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这对夫妻奉行的是「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说」的夫妻之道。

● NBC有意改编英国喜剧《Friday Night Dinner》。英国原版剧集描述一个传统但并非墨守成规的犹太家庭的故事,特别是他们吃「安息日」大餐的经历。每到星期五,Adam和Jonny这对兄弟就会很不情愿地回父母家吃晚饭。母亲Jackie对烹饪特别着迷,不修边幅的父亲Martin经常光着膀子乱跑,时髦的老奶奶穿着比基尼晃来晃去,而古怪的邻居Jim每次都会打断他们的晚餐。英国原版剧集已获得第二季续订。NBC近些年对英国剧集很感兴趣,同样根据英国剧集改编的《爱情自由人》(Free Agents)即将在秋季档播出。

● 与此同时,《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的发源地--荷兰--再次将目光瞄准美国市场,另一部来自荷兰的真人秀《Restaurant Race》很可能登陆美国。该节目让两个不景气的餐馆相互竞争,他们各自有1万美元和72个小时来重启生意,获胜者毫无疑问可以摆脱困境,而失败者很可能被彻底打入深渊。

● Fox宣布开发新剧《Wanderlust》,讲述年轻的环球旅行者的故事。这部剧集和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同名电影没有任何关系,同名纯属巧合。

everyday-news-20110907-03.jpg
● 来自《急诊室的故事》(ER)的Eriq La Salle将客座演出《灵妻》(A Gifted Man),扮演神经精神病学专家Evan Morrison,特别擅长治疗情绪和行为紊乱的患者,对人类行为学颇有研究。至少四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0907-04.jpg
● 来自《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的Katie Leclerc去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同样来自《交换命运》的Vanessa Marano(扮演Bay)也不甘寂寞地去了《犯罪现场调查》(CSI)--她将在剧中扮演某个诈骗高手的女儿Samantha。Samantha迷恋上街头黑帮成员,其父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将她救出火坑。

● CBS宣布,本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将在11月29日播出,参与表演的超级名模包括Miranda Kerr、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Doutzen Kroes、Candice Swanepoel、Erin Heatherton、Lily Aldridge和Lindsay Ellingson。

● 日本人Tamlyn Tomita与韩国人Keong Sim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扮演Mike Chang的父母。

everyday-news-20110907-05.jpg
● Ben Flajnik正式成为下一季《单身汉》(The Bachelor)的「单身汉」。

● 上周日的《港湾》(146万,0.4)观众人数和收视率均明显下降。

● 《危机边缘》(Fringe):有消息称,Peter到了4×05仍然「不存在」。此外,有一个场景是「观察者」大聚餐,显然「观察者」在谈论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

everyday-news-20110907-06.jpg
● 来自《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的Scott Cohen将客座演出《泛美之旅》(Pan Am),扮演泛美航空公司的一名副总裁,至少三集戏份。这个角色的情妇由来自《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的Erin Cummings扮演。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据称Blair的「王室婚礼」可能在该剧标志性的第100集(明年1月)举行。至于这个婚礼是「完成」还是「半途而废」,就不得而知了。

● 《Chuck》: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Danny Pudi在该剧中扮演的不是《社区大学》的Abed,而是一个正式角色,一个和Lester有关的角色。这和《熟女镇》的情形不同(Danny Pudi也客串了那部剧集)。

everyday-news-20110907-07.jpg
● 来自《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Keegan Allen将客座演出《我恨我的坏女儿》(I Hate My Teenage Daughter),扮演一个大学生。在一次聚会上,他把两个主人公之一(Katie Finneran)错认为学生,可是她的女儿都上高中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