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公主、傲骨贤妻、豪斯医生、天堂执法者、警察世家、危机边缘、神秘博士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17 14:55

make-it-or-break-it-s02e19e20-20-s3-renewed.jpg
● 继昨天宣布取消《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之后,ABC家庭频道今天又宣布取消《乔治娅的都市梦》(State of Georgia),但却续订了《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第三季。与此同时,ABC家庭频道还确认追加预订《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12集,并预订情景喜剧《Baby Daddy》、《Village People》和故事剧《Bunheads》、《Intercept》。ABC家庭频道在解释《体操公主》的续订时称,2012年是奥运年,续订是理所当然的!

《Bunheads》(昨天的名字是《Strut》)描述一个歌舞女郎嫁人之后,跟随丈夫来到德州某小镇。她在婆婆的舞蹈学校里接受了一份工作:担任舞蹈队的艺术指导,帮助她们提高成绩。《Intercept》描述一群大学生黑客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的通讯设备,能够拦截并偷听整个西海岸地区的语音通话。他们决定利用这种装置来充当「义务警察」。《Baby Daddy》描述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突然当上父亲的故事--他的前女友一声不吭地将他从来不知道的女儿留在他家门口,然后扬长而去。主人公决定在母亲、兄弟和好友的帮助下养大孩子,他的一个女性朋友已经暗恋他很多年。本质上是《孕育希望》(Raising Hope)的低成本版本。《Village People》是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单身女强人从一个「少女妈妈」那里收养了一个女孩。后来,这个「少女妈妈」竟也成为主人公需要照顾的对象--等于她一下子收养了两个女孩,而且她们是母女!

● MTV一口气买下六部剧集,包括两部有剧本剧集和四部真人秀:

《Underemployed》:五个好友Sofia、Daphne、Lou、Raviva和Miles在大学毕业前夕聚会,誓言要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聪明才智。一年之后,残酷的现实令他们意识到生活不是童话:他们要平衡日常收支,要面对可怕的老板,要探索不平坦的爱情之路,还要应付巨大的生活危机。所幸他们保持了乐观的心态,还有永不会消失的友情。

《Zach Stone Is Gonna Be Famous》:Zach Stone(Bo Burnham扮演)是一位年轻的网络视频之王,超过1亿人观看了他发布的网络视频。与此同时,他还是在喜剧频道一个特别节目里正式演出的最年轻的喜剧演员。高中毕业后,他决定不去读大学,而是雇用一个纪录片摄制小组帮助他实现「新生代」美国梦:在没有任何特长的情况下成为一个名人(想象一下《泽西海滩》为什么能够火到这个程度)。

everyday-news-20110917-02.jpg

四部真人秀包括:《Catfish》,找一对年轻男女,让他们只能通过视频对话与对方交流。几个月后,让他们第一次见面,看他们能不能产生真正的爱情。我们国家年轻人特别喜欢的「网恋」其实和这个节目的设定是一样的。《Hoods》,让名人们放下高贵的身份回家带孩子、照顾家人,看他们能不能适应这种没有光环的生活。《Wait Till Next Year》,一个连续输掉43场比赛、五年内未尝胜绩的高中橄榄球队希望在新教练的带领下赢得比赛。《Wake Brothers》,一对参加船尾冲浪运动的兄弟相互竞争。

● ABC宣布开发新剧《Cartoon Marriage》,根据一对漫画家夫妇的畅销书创作,故事主要描述这对夫妇的爱情、婚姻和生活,还有他们对漫画的热爱。

● 真不明白「哲基尔医生和海德先生」的故事为什么这么有魅力……前不久ABC刚刚宣布开发新剧《海德先生》(Hyde),今天竟再次宣布开发同一题材的另一部作品--《哲基尔与海德》(Jekyll & Hyde)。该剧更像是「哲基尔医生和海德先生」的「现代改编版」,故事描述一个女犯罪心理学家调查一个有「副本」的神秘科学家,据称这个「副本」不是传统「哲基尔医生与海德先生」故事里的分裂人格,而是和「克隆」有关。ABC上一次宣布开发的《海德先生》描述的是一个急救医生接受医学实验后产生分裂人格的故事,比较接近传统故事。

● 过了这么多年,Courteney Cox还是不能忘记当初让她成名的《老友记》(Friends)。近日,她宣布打造一部可被称作《老友记:下一代》(Friends: The Next Generation)的新情景喜剧,标题暂定为《10 Years》。故事就不需要描述了,和老友记简直如出一辙。

everyday-news-20110917-12.jpg
● 来自《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的Romany Malco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一名公益律师,最近在Lockhart Gardner公司租了一间办公室。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0917-13.jpg
● 来自《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的Nicole Gale Anderson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Juliet(Siobhan的继女)的朋友Monica,一位骄横的小姐。

everyday-news-20110917-08.jpg
● Fred Savage将客串并导演《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一集,扮演他自己。该剧还公布了一张海报。

everyday-news-20110917-14.jpg
● Michael Nouri将客座演出《豪斯医生》(House),扮演一名企业家。他决定将公司迁往中国谋求更大发展,却遭到员工们的抗议(因为他们要失业了)。《豪斯医生》的创意组还真是紧贴奥巴马的热屁股啊,奥巴马刚说要制造「中国经济威胁论」的舆论声势,他们立刻就开始行动了。

everyday-news-20110917-01.jpg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Chord Overstreet将客座演出《中之道》(The Middle),扮演Brick的新教师,一个理想主义者。根据这张剧照,显然Mike对他很有意见。

everyday-news-20110917-03.jpg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嚯嚯,Steve McGarrett要和真正的拳击大师Chuck Liddell来一场慈善友谊赛。

everyday-news-20110917-04.jpg
● 来自《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的Frederick Weller将客座演出《警察世家》(Blue Bloods),扮演一名艺术品主管,他将成为……Erin的约会对象!他们是在一次艺术展上认识的。可是不久之后Danny拆散了这对鸳侣,因为他认定此人是一宗高级艺术品劫案的主犯!这个角色至少三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0917-06.jpgeveryday-news-20110726-10.jpg
● Joe Flanigan将出现在《危机边缘》(Fringe)4×01,扮演Robert Danzig,就是躺在救护车里的这具尸体……不过,你应该读过这一集的简介,知道这一集故事和变形者有关。所以Joe Flanigan扮演的其实是两个Robert Danzig!

● 一个关于《广告狂人》(Mad Men)的好消息:第五季的集均时间仍为传统的47分钟,而非此前AMC所要求的45分钟。不过对《广告狂人》这种慢节奏的剧集来说,2分钟的变化不算变化。

● CBS打算开发《源代码》(Source Code)电视剧版?据称这是真的。在这个版本中,三名前联邦特工将加盟一个绝密项目。每一集他们将使用「源代码」技术进入其他人的意识里,以阻止危机的发生,但结果并不总如人意。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3-7集定名为《Snow Falls》、《The Price of Gold》、《The Still Small Voice》、《The Shepherd》、《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

everyday-news-20110917-15.jpg
● 据称Lina Roessler将在《妖女迷行》(Lost Girl)中扮演Dyson的爱情对象,多集戏份,而是是个重要角色。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六季圣诞特别集的片场照,来自《子女闹翻天》(Outnumbered)的喜剧演员Claire Skinner出现在片场,据称将参与演出。

everyday-news-20110917-09.JPG
everyday-news-20110917-10.JPG
everyday-news-20110917-11.JPG

● 《闪点行动》(Flashpoint)在加拿大的播出时间:9月19日播出特别集,9月27日起移动到常规档期(星期二)。

● 《梅林传奇》(Merlin)制片人称,该剧的电影版正在开发当中,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everyday-news-20110917-07.jpg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新季的一张宣传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