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邪恶力量 S07E01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4 21:55

supernatural-s07e01-01.jpg

第七季开始时,Sam、Dean和Bobby不得不面对昔日好友、现在的「上帝」Castiel。可当本集结尾的时候,新的威胁出现,「上帝」反而不值一提了。

成为「上帝」之后,Castiel对敌人和所有他认为不爽的人展开疯狂报复,他这次陷得很深,不知道结局如何。Castiel找到Crowley并与他达成一项新协议:他不杀Crowley,而且让Crowley回去当地狱之王,但由他来决定谁的灵魂该去地狱。

正当Castiel展开复仇之旅时,Dean花了大量的时间来修复自己的Impala,而Sam则忙于应付地狱幻觉。与Crowley联系后,他们意识到一件事:死神是唯一能杀死「上帝」的力量,他们必须抓住死神。他们成功了,可死神不但不怕他们,反而还对他们冷嘲热讽。死神还提到了第七季的主要反派力量:Castiel从炼狱中带走的灵魂中包括《圣经》中提到的海中怪兽Leviathan。在上帝、天使和人类出现之前,它们是世界的主宰。它们是非常邪恶的生物,上帝创造炼狱的唯一目的就是锁住它们。现在它们到了Castiel的身体里,它们当然想抓住机会脱逃!

supernatural-s07e01-09.jpg

Castiel出现,与死神「长谈」一番。没有人受到伤害,大家好说好散。死神称Castiel不是真正的上帝,而且他快要死了。死神还告诉Dean一个终极解决之道:重新打开炼狱之门吗,让Castiel将所有的灵魂与海中怪兽一道送回去,这样就万事大吉了!

Castiel在一个参议员的办公室里大开杀戒后,承受力已达极限。他听到了Sam的祈祷,回到了Sam和Dean身边。Dean在哪里?Dean在看日本的H动画!

supernatural-s07e01-10.jpg

他们打算按照死神的说法去打开炼狱之门,但Lucifer突然出现!这还不是最让人吃惊的……最让人吃惊的是,Lucifer称这一切都是对Sam的折磨,Sam并没有逃出地狱。换句话说,第六季所发生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晕,这是真的吗?

与此同时,Dean和Bobby成功打开了炼狱之门,所有的灵魂都离开了Castiel,Castiel死了……但是又活了。海中怪兽是如此强大,他们现在完全占据了Castiel的身体。

Castiel这次真的死了,但Misha Collins这名演员却不会马上消失。

Lilith、Lucifer、Leviathan……编剧组和「L」这个字母有仇吗?所有反派都是「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