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欢乐合唱团、疑犯追踪、实习医生格蕾、整夜难眠、灵妻、熟女镇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1 15:40

● NBC宣布将《Chuck》终结季和新剧《格林》(Grimm)的播出时间推迟一个星期,新的播出时间为10月28日。NBC给出的理由是:他们计划将10月27日和28日打造成两个「万圣节特别节目」之夜,10月27日的《社区大学》(Community)、《Parks and Recreation》、《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和《善变女人心》(Whitney)全都播出万圣节特别集。

● 《Chuck》公布了5×01的官方介绍:失去了互联系统,失去了中情局的支持,间谍世界对Chuck Bartowski和他的自由间谍团队来说成了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危险的地方。Carmichael集团面临的第一项挑战便是与圆滑世故的大盗Jean Claude(Mark Hamill)和诡计多端的投资人Roger Bale(Craig Kilborn)打交道--他们偷了一些「极端危险分子」的钱。与此同时,Morgan帮助Chuck给Sarah带去一份「特别惊喜」。在Buy More里,Jeff和Lester决定将他们的「最新计划」再推进一步。

everyday-news-20111001-01.jpg
● 著名漫画家Stan Lee将客座演出《Chuck》5×07,扮演他自己。但他在剧中的名字不一定叫做「Stan Lee」,而且可能有「秘密身份」。他是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与Chuck相遇的。Sarah的母亲Emma则将在5×08中出现。

● 《阿尔法战士》(Alphas)剧集总监因创意分歧而离职,来自《Eureka》及《The 4400》的一名制片人将接手该剧。该剧已经获得第二季续订。

● ABC购进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对夫妻与三个女儿及男方的父亲共同生活。这是一部很典型的「三代同堂」类型的生活喜剧,没有太多亮点。

● ABC还宣布开发一部时间旅行题材的科幻剧,但是没有透露细节。

● 环球电视公司首次将新项目卖给非NBC电视网。其中喜剧《End of the World》去了ABC,而未命名的FBI剧集去了CBS。《End of the World》描述三个聪明的科学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情后(多半是「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在好友的劝说下开始「尽情享受生活」。未命名的FBI剧集描述FBI局长的日常工作--他一面要处理堆积如山的案件,一面要应付变幻莫测的政治风云。

● 曾打造过《恶魔猎人》(Reaper)的一对制片人再次回到CBS,为CBS及其子电视网CW同时开发新剧。他们为CBS开发的新剧名叫《Notorious》,一部角色驱动型的程序剧,故事描述一个洛杉矶警探在侦破一起谋杀案后成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人物。长时间暴露在聚光灯下给他侦破其他案件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因为他太有名了,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认出他。CW的新剧尚未命名,是一部「外星赏金猎人」类型的科幻肥皂剧,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来到一家化妆品公司上班,却发现这家公司实际上是秘密监控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动情况的秘密政府机构。和《恶魔猎人》很相似,只不过把「恶魔」换成了「外星人」,把男性主角换成了女性。

● NBC宣布开发一部警匪剧,故事地点设定在……上海?在该剧中,两个特别探员来到中国上海追踪逃犯,并与当地警方展开合作。开发该项目的两位制片人曾经参与《功夫熊猫》的开发,自认为是「中国通」。

● 与此同时,NBC还购进情景喜剧《Animal Kingdom》,故事发生在一家兽医站里。嗯……一个比较新颖的题材。

● Fox宣布开发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三个童年好友长大后结婚生子,现在他们的儿子又到了和他们当年一样的年纪。

● 《欢乐合唱团》(Glee):据称Finn和Blaine将在3×05中同时失去童贞……哈,这可以理解,要不这集怎么叫《The First Time》呢?

everyday-news-20111001-02.jpg
● Nicole Sullivan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扮演一名心理医生,她的客户是……Jules和Grayson?难道这对情侣产生矛盾了吗?其实……也不算矛盾,至少在某些问题上分歧太大(如孩子问题)。此外,Grayson已经有一个女儿的事情也让Jules心烦意乱(这个「女儿」是Grayson多年前一夜情的产物)。

everyday-news-20111001-03.jpg
● 来自《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的John Benjamin Hickey将客座演出《灵妻》(A Gifted Man),扮演一名豪车租赁公司驾驶员,经常会发无名火(一种病)。

everyday-news-20111001-04.jpg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ABC的发言人称,Chyler Leigh(扮演Lexie Grey)将在10月13日的新集中回归,她缺席前四集没有什么特殊原因,纯粹是想多和家人待一段时间。

everyday-news-20111001-05.jpg
● Jason Lee将客座演出《整夜难眠》(Up All Night),扮演一位单身父亲,可能成为Ava(Maya Rudolph)的爱情对象。这位单身父亲将参加Ava主持的谈话节目。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Michael Emerson在解释他的角色Finch时说,你不能用简单地用好与坏来描述这个角色,他是一个「边缘角色」、「道德模糊的角色」,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他的手段却是不合法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