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犯罪心理、疑犯追踪、密情、神秘博士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1-02 21:12

everyday-news-20110803-12.jpgeveryday-news-20111013-07.jpg
● 喔,Summer Glau加盟TNT正在开发的新剧《Scent Of The Missing》。该剧由Tricia Helfer主演,Tricia Helfer与Summer Glau的组合已足够令人期待了。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犯罪现场调查》(CSI)创作人、制片人Carol Mendelsohn负责打造。故事描述K-9搜救队的队长Susannah(Tricia Helfer)带领自己最优秀的搭档--一只金毛猎犬--为多个执法部门提供帮助。Summer Glau扮演K-9搜救队的一名新成员,来自一个富有的家庭,但她却不愿意把自己看做千金小姐。

everyday-news-20111102-02.jpg
● 另一个……喔,Michelle Trachtenberg将回归《绯闻女孩》(Gossip Girl),再次扮演她的老角色Georgina,多集戏份。她首次回归是在全剧第100集。此外,制片人证实全剧第100集将重点描述Blair和Louis王子的婚礼,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一集里有许多「彩蛋」--与全剧第一集有关的「彩蛋」。另讯:Blair……在即将到来的情节里……一个深吻加一个巴掌,对方是谁?这是怎么回事?

● NBC宣布开发新剧《Major Crimes》,故事描述洛杉矶一群年轻助理检察官的爱情、生活与事业。当你看过很多律政剧之后,完全可以想象出这种剧集的模样。

● Fox正式宣布取消概念喜剧《In The Flow With Affion Crockett》。

● Fox从制片人Mike Royce手中购入第二部剧集,故事描述一对夫妻想过「什么都有」的富足生活,但最终却难以如愿。Mike Royce此前已向Fox提交了一部名为《Little Brother》的多镜头情景喜剧。

● 刚刚获得第二季续订的《国土》(Homeland)没有辜负Showtime的信任,上周日吸引了130万观众,再次上升18%。Showtime的旗舰剧集《双面法医》(Dexter)则吸引了240万观众,是本季开播来除首集外的最好成绩。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610万观众,下降9%,但仍然是上周日有线网的收视率冠军。其他主要节目:《大西洋帝国》(263万,1.0),《我的妻子们是好姐妹》(212万,0.9),《IRT: Deadliest Roads》(184万,0.7),《Hung》(112万,0.5),《风暴追踪者》(91万,0.4),《奇妙的世界》(76万,0.3),《追寻我的美国梦》(57万,0.3)。

● 此外,星期一广播网的最终修正数据显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追梦女孩》、《天堂执法者》收视率上调0.1,而《灵书妙探》下调0.2。《灵书妙探》最终还是没能拼过《天堂执法者》。

● TLC宣布续订真人秀《Long Island Medium》第二季。

everyday-news-20111102-01.jpg
● 来自《南国警察》(Southland)的Shawn Hatosy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扮演一名职业拳手。有趣的是,这位演员上周刚刚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中扮演了一位拳手。

everyday-news-20110826-04.jpg
● 来自《探索者传说》(Legend of the Seeker)的Bridget Regan将客座演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扮演一名发型设计师。她最近刚刚演出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 《密情》(Covert Affairs)剧组在谈到第二季最后六集时透露:这几集有很多外景,包括柏林、斯德哥尔摩、威尼斯和俄罗斯等地;Jai(Sendhil Ramamurthy)有更多戏份,而且会有「黑暗面」;Jai的父亲Henry会再次出现。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据称该剧目前正在冰岛最大的冰川瓦特纳冰原取景。根据原著第二本书的描述,这一季的「冰雪戏」会比较多。

● HBO宣布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新剧《Luck》将于1月29日正式播出,昨天我们已经知道该剧将于12月11日提供首集预览。该剧主要描述赛马与赌马的幕后故事。

● Steven Moffat暗示,《神秘博士》第七季将不再使用该剧最擅长的「长主线模式」(I don’t think Doctor Who will ever be as arc-driven again),那也就意味着该剧将改成短故事为主的模式。

● 《America’s Most Wanted》从Fox跳转到Lifetime后,将于12月2日开始首秀。真想知道这个「抓逃犯」的罪案节目在Lifetime这种「女性频道」上会是什么表现。自从1988年首播以来,该节目已协助有关执法部门抓获了1100多名逃犯,其中17名为FBI「通缉榜」上的要犯。

● 几则一句话新闻: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JJ在外面办案,她儿子突然病了,她要怎么办?请看11月9日的「JJ主题集」。

《双面法医》(Dexter):一个重要角色将在本周回归,这个角色可能来自第五季、第三季或第一季,但那绝不是Lumen。

《郊区故事》(Suburgatory):还记得Ryan吗?Ryan和Tessa的关系没完……绝对没完!

《识骨寻踪》(Bones):Sweets……配枪?晕。

《识骨寻踪》:Shaw探员(Tina Majorino)将在第4集中回归。

《90210》:Annie发现了Dixon的毒品问题,逼他去戒毒。但是Annie没有钱,该怎么办呢?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下周的新集里,Penny邀请Leonard去看电影。这是一次尴尬的「约会」,自从两人分手后还没有单独相处过,所以……可以想象。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制片人--我只说Deeks这个角色会被开除,没说这个演员会退出演出,所以……不要再瞎猜了!所有的故事都会继续下去!

《危机边缘》(Fringe):制片人证实「这个世界」的Lincoln Lee和「那个世界」的Lincoln Lee不久后就会首次相遇。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某个人会尝试缓和Alicia和Kalinda的关系,但这个人也会把Will和Alicia上过床的事情告诉Diane。

《灵书妙探》(Castle):在某集里Castle和Beckett被一只手铐铐在一起,差不多就这样过了一整集……这是怎么发生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