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豪斯医生、犯罪心理、私人诊所、小律师有大作为、传说、半路情缘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1-10 22:40

● 迪斯尼频道宣布续订旗舰动画剧集《Phineas and Ferb》第四季。该剧目前在6-11岁孩子中收视率排名第一,在日本、印度、法国等地也很受欢迎。

● 印度将拍摄「印度本土版」《24》。中国好像早就拍过了,只不过……印度和Fox签了改编合同,是正儿八经的翻拍版。

● ITV2宣布播出一部四集的名人访谈节目,《Perez Hilton Super Fan》,参加该节目的名人包括Lady Gaga、Kelly Rowland、Katy Perry和Enrique Iglesias等。

● CNN主持人Piers Morgan将不再担任《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评委,他在该节目一共待了6年。

everyday-news-20111110-06.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夫妻搭档齐上阵。Paul Wesley(扮演Stefan)的妻子、目前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演出的Torrey DeVitto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一名医生。她可能会对Alaric感兴趣。她在第10集中出现。

everyday-news-20111110-05.jpg
● 与此同时,Persia White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Bonnie的亲生母亲Abby Bennett。我们已经知道,Bonnie的母亲在她很小时就抛弃了她。她应该是一个女巫。

everyday-news-20111110-04.jpg
● David Anders将客座演出《豪斯医生》(House M.D.),扮演一名患者。

everyday-news-20111110-07.jpg
● Jay Karnes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在该剧标志性的第150集中扮演一名连环强奸嫌疑人。一名受害人(Dina Meyer)坚称Jay Karnes就是那个害人的变态色魔。

everyday-news-20111110-08.jpg
● Goonie Sean Astin将客座演出《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扮演某大学的保安。到了夜里,他披上一件斗篷,穿上紧身衣,以漫画英雄Viper的绰号在校园里对付干坏事的人。当某人遇害后,他成了头号嫌疑人,不得不请Franklin和Bash来替他辩护。

everyday-news-20111110-09.jpgeveryday-news-20111110-10.jpg
● Matt Letscher和J.B. Smoove加盟NBC新喜剧《半路情缘》(Bent),扮演女主人公Alex(Amanda Peet)的男友Ben,一个医生。J.B. Smoove扮演男主人公Pete的装修工搭档。该剧描述Alex聘请Pete来装修自己的厨房却最终爱上了这个英俊的男人。明年春季播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再添两部游戏,其中一部多免费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而另一部为社交网络游戏。此前即时战略游戏《权力的游戏:起源》已经在多平台发行,价格很便宜……40美元。

everyday-news-20111110-11.jpg
● Stephen Amell将客座演出《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扮演急救员Scottie,可能成为某个女性角色的爱情对象。

新剧开发消息

● Syfy终于把注意力转回太空歌剧了……Syfy近日宣布开发三部新剧,第一部名叫《Ghost Projekt》,根据漫画改编。冷战结束后,前苏联遗留在西伯利亚某研究机构里的危险武器落入一群匪徒之手,一名美国武器检查官奉命与来自俄罗斯的前克格勃女特工合作调查这些武器背后的秘密,发现它们可能与「鬼魂」有关。第二部名叫《Seeing Things》,仍然与「鬼魂」有关。故事描述一个警察遭谋杀后,灵魂被困在地球上无法得到「超度」--除非他能解决自己的谋杀案。他活着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麻烦,现在他才发现,那些麻烦都是围绕在他身边的死人故意「制造」的。第三部尚未命名,是一部正宗的太空歌剧。故事描述一场大战之后,新成立的统一政府征集了一批由人类和超人类混编而成的志愿者驾驶一艘太空护卫舰探索在战争中「失落」的世界,以帮助他们融入新政府并恢复法律与秩序。

● NBC开始制作一部以装修、翻新、改造房子为题材的竞技类游戏节目。目前NBC还没有公布奖金的数目。

● 此外,NBC还宣布花费30万美元拍摄刚刚被判有罪的杰克逊前私人医生Conrad Murray的「传记片」。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11110-01.jpg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Michelle Trachtenberg回归该剧的首张剧照。为什么她会穿牧师助手服?要知道,这一集(全剧第100集)可是Blair的大婚!

● 《传说》(Once Upon A Time):这……不会吧??

everyday-news-20111110-02.jpg

everyday-news-20111110-03.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