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新纪元、X元素、阳光照我心、欢乐合唱团、单身女郎、Misfits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1 22:51

terra-nova-s01e12-e13-season-finale-08.jpg

● 星期一收视率:Fox的《史前新纪元》季终集(720万,2.2)小幅上升5%,但也只是与CBS的重播集战个平手而已。NBC的《恐惧元素》(620万,2.4)惨跌将近1.0……我收回上周所说的话,《恐惧元素》并不能打破NBC这几年的「收视率魔咒」。NBC的特别节目《Who’s Still Standing》(550万,1.5)和《Rock Center》(430万,1.2)表现一般,ABC的特别节目《功夫熊猫》(470万,1.3)和《A Chipmunk Christmas》(490万,1.4)同样表现一般,《You Deserve It》(410万,1.1)在当晚非重播节目中排名垫底。

星期一收视率修正:《恐惧元素》上调0.1,《You Deserve It》下调0.2,《A Chipmunk Christmas》下调0.1。

有线电视网方面,《罪案终结者》(581万,1.0)和《妙女神探》(532万,1.0)均有所上升,两集《Pawn Stars》(516万,1.9;503万,1.8)有所下降。《搞笑时刻》季终集(153万,0.7)不好也不坏。

● 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将把《泛美之旅》(Pan Am)全部已播集放到iTunes上供观众免费下载,这是索尼电视为拯救该剧所做的最后一次努力了。此前索尼电视和ABC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艰苦谈判,达成了「延长一集」的协议。该剧本季已不可能有第15集,但是否有第二季尚无定论。

● IMDB公布了2011年度搜索排行榜。有意思的是,排行前10位的演员男女各半:

1. Natalie Portman
2. Mila Kunis
3. Johnny Depp
4. Emma Stone
5. Chris Hemsworth
6. Olivia Wilde
7. Jennifer Lawrence
8. George Clooney
9. Ryan Gosling
10. Christian Bale

● 尽管《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获得第二季续订有些困难,但制片方却表示出了信心。近日,制片方与两名核心演员--Jason O’Mara和Stephen Lang --续签了合约,并补充了编剧组的实力。据称该剧的命运将在1月份明朗。过高的花费和过低的收视率是该剧面临的主要问题,即便该剧获得续订,第二季的特效肯定会缩水,外拍镜头也会相应减少。值得庆幸的是,该剧的DVR收视率可圈可点,在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上也很受欢迎。

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第二季将回忆Taylor独自在史前世界生活的那118天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11221-03.jpg
● 《每日镜报》称Steve Jones不会再担任《X元素》美国版的主持人。Cheryl Cole是英国人,被赶走了;Steve Jones也是英国人,也被「赶」走了……看样子英国人要想在美国真人秀圈里立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HBO宣布续订《阳光照我心》(Enlightened)第二季,但却取消了《Hung》、《凡人烦事》(Bored To Death)和《追寻我的美国梦》(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这其实很好解释--四部剧集的收视率都不好,但《阳光照我心》得到了金球奖的青睐,其他三部剧集没有任何「荣誉」进账。其实HBO的这些小众剧集才是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剧集,广播网剧集都是经过包装和美化的。

everyday-news-20111221-04.jpg
● 来自真人秀《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的NeNe Leakes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扮演McKinley高中的花样游泳教练,与Sue Sylvester形同水火。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1221-06.jpg
● 有消息称曾经参加上一季《单身汉》(Bachelor)节目并成功与主人公订婚、但是几个月后就分手的Emily Maynard将成为下一任《单身女郎》(Bachelorette)。

● 《Mad Dogs》第二季将于1月19日播出,第二季仍为4集。

everyday-news-20111221-05.jpg
● Iwan Rheon(扮演Simon Bellamy)也将退出《Misfits》,这是两天内第二位退出该剧的常规演员。

● CW公布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秘社》(The Secret Circle)的新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11221-01.jpg
everyday-news-20111221-02.jpg

精品文章导读

THR:2011年最优秀的10部电视剧

THR:2011年最令人失望的电视剧

《欢乐合唱团》(Glee):最令人难忘的客座角色

电视广告让你明白30件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