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学徒、TCA、恶魔岛、尼基塔、傲骨贤妻、洛城公寓、人民选择奖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05 23:44

● NBC公布了新一季《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的「名人」参赛者,不过……没有几个中国人知道这些所谓的「名人」的名字,就不要看名单了,看一张图吧:

everyday-news-20120105-04.jpg

● 日间节目又少了一个……Martha Stewart的《The Martha Stewart Show》也结束了。这个日间谈话节目前前后后一共经历了7季,算是相当年轻了。

everyday-news-20120105-07.jpg
● 有消息称《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的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可能主演J.J. Abrams开发的第二部《星际旅行》(Star Trek)电影,但消息源没有说明他将演出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

● 据称Fox可能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宣布《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和《豪斯医生》(House M.D.)的最终命运,但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今年Fox面临一个特殊情况:他们仍有三部新剧没有播出,而且都是可能大热的剧集--《恶魔岛》(Alcatraz)、《追踪者》(The Finder)和《触摸未来》(Touch)。无论Fox在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会不会宣布相关消息,一月底之前都必须有定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续订的可能性较高。

● 说到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TCA),今年的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本周五(NBC):《时尚明星》(Fashion Star)、《糖衣陷阱》(The Firm)、《我用青春买醉》(Are You There, Chelsea?)、《半路情缘》(Bent)、《一鸣惊人》(Smash)、《异度觉醒》(Awake)、《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

本周六(NBC子网):《Total Blackout》(Syfy)

本周日(Fox):《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恶魔岛》(Alcatraz)、《大人物拿破仑》(Napoleon Dynamite)、《追踪者》(The Finder)、《触摸未来》(Touch)及所有在播喜剧

下周一(ABC子网):《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设计人生》(Jane By Design)、《Let It Shine》

下周二(ABC):《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神秘之河》(The River)、《良家美女》(GCB)、《丑闻》(Scandal)、《疑踪》(Missing)、《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下周三(CBS):《外来女婿》(Rob)、《Undercover Boss》、《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200集

下周四(CW、Showtime):《无耻家庭》(Shameless)、《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谎言堂》(House of Lies)、CW男性主角集体亮相、《模特再造》(Remodeled)

下周五到周日:其他有线电视网的节目

everyday-news-20120105-10.jpgeveryday-news-20120105-12.jpg
● 来自《雏鹰展翅》(Rookie Blue)的Eric Johnson将客座演出《恶魔岛》(Alcatraz),在第四集中扮演一名专门打银行储藏箱主意的劫匪。此外,来自《危机边缘》的Michael Eklund将在第三集中扮演一名残忍的绑匪,每次杀掉人质后会把他们的尸体运回其家中。

everyday-news-20120105-08.jpgeveryday-news-20120105-09.jpgeveryday-news-20120105-11.jpg
● 英国演员Tom Weston-Jones加盟美国BBC新剧《警察》(Cooper),Franka Potente和Tessa Thompson也将演出。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纽约,一名年轻的爱尔兰警察(Weston-Jones)在移民社区里工作,经常要面对各种复杂事件和突发事件。Franka Potente将扮演当地一家妓院的老鸨,圆滑世故,与主人公的关系十分复杂;Tessa Thompson扮演一名医生的妻子,丈夫被一群爱尔兰暴徒残忍杀害后,她立誓要保护身边的人。

everyday-news-20120105-13.jpg
● Erica Gimpel将客座演出《尼基塔》(Nikita),扮演当年将Nikita从街道上带进「组织」的Carla。对Nikita来说,Carla就像母亲一样,但两人重逢时却各有秘密。至少两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105-14.jpg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Jonathan Groff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在3×15中扮演一名原告。他的姐妹在叙利亚的和平抗议活动中失踪,他决定状告一家软件公司。不知道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联系。

● 军事频道宣布《伟大的坦克战役》(Greatest Tank Battles)第二季将于1月11日播出,经过CGI加强处理的第二季包括二战中德军突袭法国的闪电战,1942年德国和美国的突尼斯战役,1943年加拿大装甲兵团在欧洲主战场的首秀,一战中英国在西部战线发动的人类历史上最早的坦克战役,1967年以色列和埃及的西奈半岛之战等10场经典坦克战役。

● 从1月11日开始,著名的科学节目《Nova》将播出系列新节目,这其中包括:真实还原二战时期英国工程师Barnes Wallis帮助美国轰炸机编队成功轰炸德国心脏地带重工业基地和军工厂的故事;利用3D技术真实还原二战时期美国人用肉眼在上百万张德国航拍地图上寻找火箭基地的故事;一张原价2万美元的画最后被证实是达芬奇真迹,价值超过一亿美元;在落基山脉发现的美国最大的化石考古坑,其中出土了完整的乳齿象、剑齿猫、巨型野牛以及和象一样高大的地懒;连体婴儿;DNA、元素;等等。

● 据称Netflix的订阅量今年首次超越了FX。单看这个数据,可以将Netflix看做美国「第15大电视网」。从我前几天发表的《2011年好莱坞电视年终观察》不难看出,Netflix的野心还是很大的。

● Sorry,修正一个错误。《欢乐合唱团》(Glee)的Darren Criss只去百老汇三个星期,在该剧中也只会缺席一到两集。

everyday-news-20120105-03.jpg
● Taylor Swift战胜Lea Michele、Scarlett Johansson和Evan Rachel Wood,得到新版电影《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女主角Eponine。这对很少(几乎从未)演戏的Taylor Swift来说是极大的考验!顺便为Lea Michele惋惜一下。该片还聚集了Anne Hathaway、Amanda Seyfried、Hugh Jackman、Russell Crowe等诸多好莱坞一线明星。

● 本年度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11日举行,Kaley Cuoco(《生活大爆炸》)首次主持。人民选择奖纯粹由普通百姓(特别是剧迷和网民)投票产生,因此经常会出现《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击败《海军罪案调查处》的情况。今年参加颁奖典礼的影视明星包括:Kaley Cuoco, Faith Hill, Demi Lovato, Jason Biggs, Matt Bomer, David Boreanaz, Elisha Cuthbert, Ellen DeGeneres, Nina Dobrev, Jesse Tyler Ferguson, Nathan Fillion, Morgan Freeman, Ginnifer Goodwin, Ashley Greene, Alyson Hannigan, Liam Hemsworth, Julianne Hough, Terrence Howard, Vanessa Hudgens, Josh Hutcherson, Angus T. Jones, Jennifer Lawrence, Zachary Levi, Adam Levine, Ewan McGregor, Lea Michele, Cory Monteith, Chloe Moretz, Jennifer Morrison, Dermot Mulroney, Liam Neeson OBE, Sharon Osbourne, Katy Perry, Busy Philipps, Rob Schneider, Jason Segel, Cobie Smulders, Emma Stone。我相信这些人你全都认识,因为他们大多数来自流行或热门剧集(电影)!

● 下面是加拿大剧集《洛城公寓》(The L.A. Complex)的一张海报,这基本可看作《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的加拿大版,也是描述一群来历不同的年轻人租住在同一栋公寓里,但各有各的秘密。1月10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105-05.jpg

● 下面是《恶魔岛》(Alcatraz)和《异度觉醒》(Awake)的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20105-01.jpg

everyday-news-20120105-02.jpg

精品文章导读

究竟谁才是最优秀的「电视教师」?Melissa McCartney,还是Zooey Deschanel?

everyday-news-20120105-06.jpg
29岁的Yvonne Strahovski(《Chuck》)为SoBe宽衣解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