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狂人、安全警报、特殊受害者、男与女、体操公主、傲骨贤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10 22:49

● John Hamm近日表示,《广告狂人》(Mad Men)第五季将于3月25日播出。这一季有三部效仿《广告狂人》的作品,其中两部已经失败了,还有一部《魔幻都市》(Magic City)没播出……还是老老实实看正宗的《广告狂人》比较好。

everyday-news-20120110-09.jpg
● 据称英国演员Erin Richards可能加盟《安全警报》(Breaking In)第二季,成为继Megan Mullally之后又一位新常规演员。与此同时,第一季唯一的女性常规演员Odette Annable第二季只会演出4集(已证实)。此外,该剧的制片人近日在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坦承,《男与女》(New Girl)的成功是帮助该剧起死回生的主要原因。

everyday-news-20120110-10.jpg
● 乡村歌手Miranda Lambert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扮演一名指控制片人强奸的真人秀演员。这是她第一次演戏。

everyday-news-20120110-11.jpg
● Dermot Mulroney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扮演Jess的爱情对象,他是Jess某个学生的父亲。他们一开始相互厌恶,但后来渐生好感。

everyday-news-20120110-01.jpg
● ABC家庭频道证实《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将于3月26日回归,《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4.5季也将于同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110-02.jpg
《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的新海报

● ABC家庭频道称《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虽然已被取消,但他们正积极寻求拍摄一部电视电影来终结整个故事。果真会有电视电影吗?

● Howard Stern称《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不会增加第四个评委。

● 创造舞蹈竞技类真人秀(如《Strictly Come Dancing》、《与星共舞》)的制片人Richard Hopkins不幸去世。他还参与制作了第一季《老大哥》。

● 许多观众熟悉的脸孔将再次出现在2月份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包括Rita Wilson、Parker Posey、Denis O’Hare、Edward Herrmann、John Benjamin Hickey、Amy Sedaris、Renee Elise Goldsberry、Anna Camp、Monica Raymund和Jack Carpenter。准确地说,这些人将出现在同一集中!2月19日!

● 真人版《星球大战》电视剧?难道这个项目还没有终结吗?没有!今天的消息称,这个项目仍处于「活跃阶段」,而且连故事时间都选好了--前传第三部电影《西斯的复仇》和正传第一部电影《新希望》之间。那大概有20年的跨度,天行者Luke还没有长大,而银河帝国已经牢牢掌控一切。有关人士表示,他们确实已经写好了50集剧本,但一个现实问题是……缺钱。每集就算投资500万美元,也不足以呈现出应有的效果。你可以拿《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来做个对比--那部剧集除首集外每集花了400万美元。哦,对了,该剧有了一个「概念名」--《星球大战:地下世界》(Star Wars: Underworl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