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10 22:47

● 离开《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Frank Darabont转投TNT的怀抱。今天有消息称他将为TNT开发新剧《黑色洛城》(L.A. Noir),根据畅销书《L.A. Noir: The Struggle For The Soul Of America’s Most Seductive City》改编,故事主要描述洛杉矶警长William Parker和黑帮首领Mickey Cohen之间的恩恩怨怨。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40-50年代间的真实事件,Parker领导的警察和Cohen(曾经当过拳击运动员)领导的犯罪集团屡次交锋,互有胜负。其中还夹杂了电影明星、好莱坞权贵、战争英雄、政坛要员和腐败警察等各色人物。你可能听说过去年下半年上市的同名游戏,其实内容都差不多。

everyday-news-20120110-12.jpg
● 晕,Lindsay Lohan竟然将在Lifetime电视电影《Elizabeth & Richard: A Love Story》中扮演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这二位有相似性吗?顾名思义,这部电影描述了Elizabeth Taylor和Richard Burton当年的爱情故事。不过,这对先后两次结婚的好莱坞夫妻最终还是在1976年彻底离了婚。

● Fox宣布预订单镜头情景喜剧《Living Loaded》,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名自由博客作家当上广播主持人后被迫改变生活方式和「职业计划」。

● 与此同时Fox还将开发两部新剧,其中一部是「连环杀手」题材,故事描述一个连环杀手利用先进技术来制造「连环杀手文化」,奉命调查他行踪的FBI探员和他玩起了猫鼠游戏。

另一部名叫《Guilty》,律政剧,故事描述一个好斗的辩护律师被人诬陷「欺诈」并被剥夺了律师执照,只好采取非传统手段秘密解决相关案件,并利用这个机会向陷害他的人复仇。

● Fox还预定了一部名为《Ben Fox Is My Manny》的女性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单身母亲在兄弟的帮助下抚养孩子。她的兄弟就是标题人物Ben Fox,此人胸无大志,人生毫无目标,但他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来管教不听话的小鬼。你注意到有趣的细节了吗?「Fox」准备开发「Fox」。

● 雅虎近日也宣布加入「原创网络剧」的战团。雅虎决定开发一部名为《电子都市》(Electric City)的网络科幻剧,汤姆·汉克斯参与制作(准确地说是他的公司参与制作)。该剧总长90分钟,讲述一个「虚拟乌托邦」的故事,人们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寻找安慰(或是刺激)。

everyday-news-20120110-08.jpg
● A&E电视网可能将开发迷你剧《Bonnie and Clyde》。这是一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故事,电影、电视剧、舞台剧、音乐剧……几乎每年都有相关节目上演,具体的介绍可以看看这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