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陨落星辰、复仇、吸血鬼日记、替身姐妹、绯闻女孩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09 22:48

everyday-news-20120209-01.jpg
● 我们已经知道Misha Collins(《邪恶力量》)会演出《替身姐妹》(Ringer),他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呢?根据CW提供的最新介绍和剧照,他的角色名叫Dylan,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和多年前Bridget、Siobhan之间产生矛盾有直接关联。这种矛盾是如此严重,以至于Siobhan处心积虑想要除掉亲妹妹Bridget。

● 继昨天宣布续订《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之后,Syfy今天又宣布续订原创版《我欲为人》(Being Human)第三季,订数为13集。该剧今年18-49收视率明显上升,而且是Syfy历史上「最受女性观众欢迎」的有剧本节目,观看该剧的女性观众人数超过了《星际之门》系列、《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第十三号仓库》等剧集。

● 现在你已经知道《豪斯医生》(House M.D.)将在今年五月结束了。在最后这半季里会发生哪些事情呢?目前还不知道。不过有三件事可以确定:第一,剧终集将由剧集主创人David Shore亲自撰写并执导。第二,本剧的部分演员会去演下个播出季的新剧。第三,Lisa Edelstein可能客串最后一集,但剧组还没有和她谈判;Olivia Wilde也有可能再次露脸,因为这是她离开该剧之前「承诺」的;至于Jennifer Morrison……她自己也想回来,但她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的档期可能不允许。

说到《豪斯医生》的结束,你不能不感慨2004-2005播出季是一个多么神奇的播出季:那一年诞生了《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迷失》(Lost)、《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美国老爸》(American Dad)、《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和《豪斯医生》十部经典剧集(节目),同时还诞生了《灵媒缉凶》(Medium)、《数字追凶》(Numb3rs)、《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等热门剧集。这种令人称奇的「超级季」估计几十年内都不会有了!

everyday-news-20120209-02.jpg
● 《迈阿密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Miami)获得第二季续订,但演员组可能会有所变化。

● Sky1宣布,《单身母亲斯特拉》(Stella)、《The Cafe》均获得第二季续订。

everyday-news-20120209-03.jpg
● Showtime公布了《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第二季的一张海报,这张海报显示出博基亚家族成员「貌合神离」的现状。在这一季里,西泽尔和胡安的夺权之争进一步升级;卢克雷齐娅比以前更自由;罗贝莱仍在步步紧逼。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据称该剧今年不会「杀死」Elijah。

说到《吸血鬼日记》,三个主人公又开始宽衣解带了。由于Ina Somerhalder(Damon)是Nina Dobrev(Serena)的男友,所以他的手不老实没关系……Paul Wesley(Stefan)的手可不能乱放!

everyday-news-20120209-04.jpgeveryday-news-20120209-05.jpg
everyday-news-20120209-06.jpgeveryday-news-20120209-07.jpg
everyday-news-20120209-08.jpgeveryday-news-20120209-09.jpg

此外,演员Torrey DeVitto自称「Meredith之死不可避免」。这个角色目前只有五集戏份。

● 《复仇》(Revenge):虽然下周故事回到起点(第一集的订婚宴会),但所有镜头都是重新拍摄的,而且拍摄角度与第一集完全不同,Ashley Madekwe称「一切都和你在第一集中见到的不一样」,「一切都和你想象的不一样」。这位演员还透露,创作人直到最近才决定「谁死在海滩上」,因为他「数次改变想法」。

everyday-news-20120209-10.jpgeveryday-news-20120209-11.jpgeveryday-news-20120209-12.jpg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前几天我们刚刚见到某两个角色接吻,今天又来了两个……这次的主角是Nate和Lola(真正的Charlie Rhodes)。

everyday-news-20120209-14.jpg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我们已经知道Brandon Jay McLaren将在第二季中扮演Jamil Dexter,一个有常青藤联盟学历的工程机械高材生。根据第二季的这张剧照,Jamil和第二独立团的医学助手Lourdes关系很不一般……或许Lourdes不再迷恋Hal了?

everyday-news-20120209-13.jpg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咦?咦咦?「心灵伴侣并非总是有名有份」?CW这张海报是什么意思?难道Zoe和George……

精品文章导读

研究表明35岁以下的美国年轻人越来越不愿意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35岁以上的美国人则正好相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