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剧情简讯:欢乐合唱团、社区大学、绯闻女孩、传说、体操公主、神秘之河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15 0:09

● 很遗憾,下周的《欢乐合唱团》(Glee)便是冬季最后一集了(一直停播到4月10日)。这一集里我们将见到新趋势合唱团与Dalton学院的鸣鸟合唱团在地区比赛中再次狭路相逢。善搞小动作的Sebastian无疑是新趋势合唱团的最大敌人,但新趋势合唱团有秘密武器。咦……我们看到了什么?全部由女孩组成的「Troubletones」又复出了?

everyday-news-20120214-21.jpg

everyday-news-20120214-20.jpg

此外,Fox官方宣布这一集将增加纪念惠特尼·休斯顿的内容,包括让Mercedes演唱休斯顿的代表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由于这一集早已拍摄完成,不可能再增加新的镜头,所以相关内容被安排在集末播出。

● 据称《社区大学》(Community)的一名男性角色将在某一集中死亡。这名角色是「观众见得很多的角色」,你猜是谁?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Serena的父亲(Billy Baldwin)将出现在2月27日的新集中,据称他是回来解决「家庭危机」的。那会是什么事情呢?与此前报道的「某个角色将在本季死亡」有关吗?与此同时,Chuck和Georgina似乎有所计划,他们是要对付Dan吗?

everyday-news-20120214-23.jpgeveryday-news-20120214-24.jpg
everyday-news-20120214-25.jpg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1×14中,Mary Margaret和Leroy将帮助当地修女在矿工日上销售蜡烛,Emma将调查Kathryn神秘消失的真相,童话世界里的Grumpy(小矮人)爱上了一个仙女(Amy Acker扮演)。这是个善良的仙女,不是Amy Acker上周在《格林》(Grimm)中扮演的蜘蛛精!

此外,12岁的Bailee Madison自称她将在该剧中扮演小时候的白雪公主。

● 《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将于3月26日回归。Payson、Kaylie和Lauren距离她们的奥运金牌梦又近了一步,但她们必须首先在美国训练中心忍受长达八周的「最终挑选期」。姑娘们面对的不止是新的教练和新的竞争对手,还有新的烦恼。Payson收到了不安的信息,令她很难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训练上;Kaylie感觉自己被夹在男友和队友中间,实在很难做人;Lauren则感觉她特别定做的香水可能引发了她的头晕。与此同时,Jordan Randall不请自来,誓要在训练中心占得一席之地。

● 在2月27日的《恶魔岛》(Alcatraz)1×08中,阿尔卡特拉斯监狱中唯一的无辜者Clarence Montgomery(Mahershala Ali)出现在现代社会,但他已经是个真正的罪犯。

● 在2月28日的《神秘之河》(The River)1×05中,Magus号遇到另一艘船,并受到对方船员的热情帮助。但这帮自称来救Magus号的人却隐藏着完全不同的目的,引出一场生与死的考验。除此之外,Magus号的船员还发现了另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其中某人将流下伤心的眼泪。

● 《安全警报》(Breaking In):Cash上一季跟踪过乔治·卢卡斯,这一季将跟踪詹姆斯·卡梅隆?似乎……也许……可能……这是真的。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某个接近四十岁的女人同时是Sam和Dean的老情人?怎么会有这种事情?还真有!剧组已经开始寻找演员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