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视率报告:《生存者游戏》创造历史最差成绩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17 22:43

星期三广播网剧集初期收视率

Survivor-One-World-Two-Tribes-One-Camp-No-Rules-7.jpg

星期三的情形和星期二、星期一同样糟糕,但Fox的《美国偶像》(1860万,6.0)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ABC的剧集全部创造本季最差成绩:《中之道》(2.5)、《当代家庭》(4.7)、《幸福终点站》(2.5)、《郊区故事》(2.4)和《复仇》(2.4)。

CBS的《生存者游戏》第24季首集(1120万,2.9)也创造了最差成绩--但不是「本季最差」,而是「24年最差」!没错,这是该节目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个首集,比已经非常糟糕的上一季还下降了6%。《犯罪心理》(3.0)也创造本季新低,反而是《犯罪现场调查》(2.7)反弹8%。

NBC的《善变女人心》(1.6)绝对数值很低,但对于NBC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我用青春买醉》(1.4)、《Rock Center With Brian Williams》(0.8)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1.7)全都有所下降。

CW的《独木岭》(0.7)与上周持平,《模特再造》(0.2)无人问津。

星期三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美国偶像:1889万,6.1(+0.1)
生存者游戏之一个世界:1079万,3.1(+0.1)
中之道:804万,2.4(-0.1)
善变女人心:448万,1.7(+0.1)
独木岭:140万,0.8(+0.1)
郊区故事:692万,2.4
我用青春买醉:342万,1.4
当代家庭:1123万,4.7
犯罪心理:1219万,3.1(+0.1)
Rock Center:299万,0.7(-0.1)
模特再造:46万,0.2
幸福终点站:544万,2.4(-0.1)
犯罪现场调查:1109万,2.6(-0.1)
复仇:769万,2.4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590万,1.7

星期三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欲海医心:317万,0.8
American Restoration:238万,0.9;213万,0.8
Ninjago: Masters of Spinjitzu:218万,0.3
捉鬼队:217万,0.8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204万,0.9
The Challenge: Battle of the Exes:194万,1.2
Only in America With Larry the Cable Guy:184万,0.6
Top Chef: Texas:174万,0.9
Operation Repo:152万,0.5
魅力克里夫兰:141万,0.3
Restaurant: Impossible:132万,0.5
South Beach Tow:131万,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