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新剧开发消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18 17:55

今天我的网络有点问题,因此我不得不忽略一批剧情细节信息。其实也无所谓,今天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信息。

everyday-news-20120218-12.jpgeveryday-news-20120218-13.jpg
● Scott Speedman和Camille de Pazzis加盟ABC剧集《终极审判》(Last Resort)。该剧由《盾牌》(The Shield)制片人Shawn Ryan打造,是一部高度概念化的剧集,故事发生在近未来时代,美军内华达号核潜艇上的官兵拒不服从上级的无理要求并集体哗变,驾驶这艘载有24枚核弹头的战争机器躲过美国军方的追捕逃到太平洋上的圣玛丽娜岛,夺取了北约组织在那里设立的监听站,宣布成立世界上最小的有核国家。消息传开之后举世震惊,美国国内的政治家们如坐针毡,发誓要采取一切手段消灭这个「卧榻之侧」的可怕威胁。艾美奖得主Andre Braugher将主演该剧,扮演内华达号潜艇的指挥官Marcus Chaplin上校,一名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军人,天生的领袖。尽管他很爱国,但他不愿意盲从于任何人或者任何势力。来自《陌客》(Persons Unknown)的Daisy Betts扮演海军上尉Grace Shepard,是内华达号核潜艇上的高级军官,她的父亲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海军上将。Autumn Reeser扮演一个军火制造商的女儿,竭力游说国会拨巨款用于采购该公司制造的尖端武器。Daniel Lissing扮演无牵无挂的海豹突击队军官James King,是潜艇上最坚定的「独立派」。Scott Speedman扮演内华达号的副指挥官Sam Kendal,是这艘潜艇真正的「核心」,熟知每一名官兵的思想和家庭情况(类似我国的「政委」)。他并不真心想独立,因为他在美国还有一个美丽的妻子。Camille de Pazzis扮演圣玛丽娜监听站的科学家Sophie,对于内华达号官兵的突然袭击感到震惊。该剧主要在夏威夷取景。

everyday-news-20120218-06.jpg
● John Leguizamo将主演ABC试映集《Only Fools And Horses》。该剧根据英国同名节目改编,描述运气不佳的两兄弟Del(John Leguizamo)和Rodney相信他们总有一天能成为百万富翁。他们和年迈的爷爷一起组成了「蒙人三人组」,Del是这个团队的老大。尽管他们竭力让别人相信他们「有钱」、「有能力」,但他们永远只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混混。

everyday-news-20120218-07.jpg
● Ana Ortiz加盟ABC试映集《Devious Maids》。这部由《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主创人Marc Cherry开发的剧集改编自墨西哥电视剧《The Disorderly Maids Of The Neighborhood》,故事的主人公是四位在比佛利富人社区里当女佣的拉丁裔妇女。Ana Ortiz扮演四人中的「大姐」Marisol,拥有大学学历,在富人社区里当女佣并不单纯是为了生计--她的儿子最近因谋杀罪名而入狱,她决心要尽力扭转案件的判决结果。Dania Ramirez扮演Rosie,一个单身母亲。Rosie的丈夫死后,她把儿子留在墨西哥,自己一个人来到美国为一对自私自利的演员打工。墨西哥原版剧集描述了五个女管家在一栋多层公寓里工作--起初一切都很宁静,然而有一天一个住户突然神秘失踪,接着出现了一个装满现金的手提箱和一具尸体,令这五个女管家陷入是非漩涡。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绝望的主妇》的正宗「新篇」,但ABC和Marc Cherry本人均不赞成这种说法。

everyday-news-20120218-08.jpg
● Julie White加盟NBC试映集《Go On》。该剧的主人公是一个粗野但是迷人的体育播音员,最近因为生活上的不幸,他的心理留下了一些阴影,上级于是命令他参加「集体心理治疗课」。在那里,他出人意料地找到了慰藉。Julie White扮演一名个性好强的寡妇,因为过度悲伤而导致心中怨气淤积。

everyday-news-20120218-09.jpg
● Scott Michael Foster加盟ABC试映集《零点时刻》(Zero Hour)。故事描述一个男人在某家「怀疑论」杂志社(所刊登的文章总是质疑世界上各种不同寻常的事件)当了20年编辑之后,竟真的卷入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阴谋」,他的命运也从此改变。《越狱》(Prison Break)的创作人参与该剧的开发。Scott Michael Foster扮演这家杂志社的一名员工。

everyday-news-20120218-10.jpg
● Ed Weeks加盟尚未命名的Fox试映集。该剧由《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演员Mindy Kaling自编自演、自己制片。她将在剧中扮演一名妇产科医生,角色特征类似电影《BJ单身日记》中的主人公Bridget Jones(身边的同事总是非常古怪)。Ed Weeks扮演一名受女人欢迎的花花公子,到处留情。

everyday-news-20120218-11.jpg
● Izabela Vidovic加盟Fox试映集《Little Brother》。故事描述摇滚歌手Tim(John Stamos)发现自己有一个从没见过面的同父异母的弟弟(T.J. Miller)……一个刚刚保释出狱、准备重新做人的「江湖巨骗」。Tim目前和妻子Katie(Gillian Vigman)共同经营一家音乐商店。Izabela Vidovic扮演Tim和Katie的女儿。

everyday-news-20120218-14.jpg
● Donald Sutherland加盟Fox试映集《Living Loaded》。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为著名博客《Living Loaded》撰稿的自由博客作家Dan(Mike Vogel)当上公共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后被迫改变生活方式和职业计划。Friedman扮演Dan最好的朋友Bobby,一名修缮工人。Donald Sutherland扮演严肃而有绅士风度的公共广播电台总经理,同时是Dan的父亲。

everyday-news-20120218-15.jpg
● Matthew Perry加盟《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从3月25日起,他将在剧中扮演芝加哥律师,奉命组织一个精英小组调查一起与警察有关的枪击案。Alicia是这个小组的成员之一,但她却对「老大」的某些行为产生了质疑。

everyday-news-20120218-20.JPG
● Jurnee Smollett将主演NBC试映集《Bad Girls》。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描述某联邦监狱中的「女人故事」。主要角色包括令人反感的女监狱长、她的新「门生」及一大群女犯人。高墙内外完全是两个世界--对女人(特别是当了母亲的女人)来说,这种感觉尤其强烈。Jurnee Smollett扮演拉普乐明星Gwen,一直过着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直到有一天毒品管制局的探员闯进她家中将她逮捕。由于不能保释,她很快被转移到这座女子监狱进行关押。

everyday-news-20120218-16.jpg
● Erik Jensen加盟NBC试映集《The Frontier》。该剧描述1840年一群旅行者从密西西比长途跋涉前往西海岸开辟新生活的故事。Jake McLaughlin扮演英俊的农夫Cooper,和士兵一样勇猛;Bridget Regan(《探索者传说》)扮演Hannah,虽然已嫁为人妇,但对Cooper很有感觉;Al Weaver扮演全程跟踪报道旅行团队活动的都市记者Ben,身形魁梧,从塌陷的沙丘里救了Emily一命;Gina Bramhill扮演前去寻找未婚夫的Emily,但她从未见过这个人;Ethan Embry扮演一个叫DJ Jackson的角色,表面上和Payton(Megan Ferguson)是夫妻,但事实上两人都是同性恋。Erik Jensen扮演一名虔诚的宗教信徒,职业是医生。

everyday-news-20120218-17.jpg
● 澳大利亚演员Clare Bowen加盟ABC试映集《Nashville》。这是一部「黄金时段肥皂剧」。只要看到「纳什维尔」这个词,你就应该明白该剧是描述音乐人的--该剧的主人公是两位音乐人,其中一位正处于事业的巅峰,另一位是冉冉升起的新星Scarlett(Clare Bowen)。纳什维尔是田纳西州首府,因音乐产业和乡村音乐名人堂闻名。

everyday-news-20120218-18.jpg
● Madison Davenport加盟NBC试映集《Save Me》。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描述一个女人(Anne Heche)在遭遇一次事故后,坚信自己拥有与「上帝」交流的能力。Michael Landes扮演主人公的丈夫Tom,一家高档酒店的经理;Alexandra Breckenridge扮演一名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的高中辅导教师,被学校开除后在Tom的酒店里当前台接待员,同时是Tom的心理医生兼秘密情人;Heather Burns扮演女主人公的好友;Lamon Rucker扮演John Wilkins医生;Madison Davenport扮演主人公早熟的女儿。

everyday-news-20120218-19.jpg
● Cristian de la Fuente将在《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终结季中再次扮演Mary的前未婚夫Raph。Raph已经结婚,他的妻子Victoria由Vanessa Evigan扮演。

● 据称《X元素》(X Factor)节目组有意邀请Janet Jackson加盟第二季。此前节目组曾邀请过刚刚去世的惠特尼·休斯顿。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演员Andrew Lincoln称,Jenner在上一季结尾对Rick所说的「耳语」确实会在第二季季终前告诉观众。他还透露幸存者团队很快就会离开农场,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他们意识到农场可能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安全」。

● 在《神秘之河》(The River)第6集中,Magus号继续深入亚马逊腹地,并很快抵达Sahte大瀑布。船员们发现了Emmet遗落的摄像包,里面的视频资料保存得比较完好。通过仔细检查这些视频,他们看到Emmet突然失去控制的可怕景象。他们决心继续前进,一定要查出事情的真相。与此同时,Lena将一个隐瞒许久的秘密告诉了同行的某个船员。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1×15中,小红帽成为故事主角。Ruby辞掉了「老奶奶餐馆」里的工作,自尊心受到严重伤害。Emma看她情绪不好,于是雇佣她担任自己的助理,希望能帮助她重新找回生活信心,快快乐乐地去做她最擅长的事情。Emma继续调查Kathryn失踪之谜,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越来越担心Kathryn可能已经遭到谋杀,而David成了她的重点怀疑对象。与此同时在童话世界里,小红帽渴望和自己的「真爱」远走高飞,但她和镇上所有人都受到一个嗜血恶狼的威胁,不仅不可能逃走,而且天天都要担心恶狼会吃掉他们。

这可真快……贝儿(Belle)这么快就回来了。她为什么会和小矮人们在一起呢?

everyday-news-20120218-02.jpgeveryday-news-20120218-03.jpgeveryday-news-20120218-04.jpgeveryday-news-20120218-05.jpg

● Jonny Lee Miller加盟CBS版《福尔摩斯》的消息公布之后,英国BBC版《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的女制片人Sue Vertue再次对CBS发出威胁:我们已经提醒过CBS,我们会仔细检查他们完工后的试映集,看是否有任何侵犯我们权利的地方(”We have been in touch with CBS and informed them that we will be looking at their finished pilot very closely for any infringement of our rights.”)。CBS立刻做出回应:我们只会根据《福尔摩斯》的人物和故事来进行创作,不会侵犯任何受保护的作品。(”Our project is a contemporary take on Sherlock Homes that will be based on Holmes, Watson and other characters in the public domain, as well as original characters. We are, of course, respectful of all copyright laws and will not infringe on any stories or works that may still be protected.”)

everyday-news-20120218-01.jpg
● 《整夜难眠》(Up All Night)中怎么会有《迷失》里的「大洋航空」?

● 《广告狂人》(Mad Men):Jon Hamm称该剧可能还会有三季;第五季首集长达两小时;第五季会探索「Don和Joan之间的微妙关系」,「但是不要误解其中的含义」。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