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博基亚家族 S02E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4-29 17:25

《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S02E04《Stray Dogs》

教皇的老敌人Ludovico及手握重权的曼图亚公爵Gonzaga来到罗马求援,希望教皇促成他们与威尼斯结盟,共同对抗正在意大利乡村肆意侵袭掠夺的法国军队。Cesare得知法国人在撤退途中纵火焚烧圣塞西莉亚女修道院,他心爱的Ursula死于非命。Cesare和Micheletto收买了一群顶级杀手和雇佣兵,打算向法国人寻仇。在法国军队的大炮面前,意大利军队注定难逃一劫。为了鼓舞士气,教皇亚历山大决定和Cesare亲自到前线督战,留下Lucrezia坐镇梵蒂冈。但是令法国人骄傲的大炮却没有发射出一发炮弹--要么是因为教皇的虔诚信徒每日祷告感动了上帝,战斗开始时大雨倾盆;要么是因为Cesare的刺客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将毫无防备的法军弹药库守卫杀得片甲不留。战斗十分残酷,双方最后以平局收场。但狡猾的教皇亚历山大却将这当作自己进行炫耀的绝好机会--法国人留下的「战利品」可被看做他的「祝福」为意大利人带来的「收获」,而战场上的大屠杀可被看做法国人正在「日渐衰落」的表现。罗马城里,Lucrezia决定用刚刚到手的权力大展拳脚。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联合Giulia铲除梵蒂冈的腐败,为穷人提供救济。

the-borgias-s02e04-03.jpg

the-borgias-s02e04-05.jpg


the-borgias-s02e04-04.jpg


the-borgias-s02e04-21.jpg


the-borgias-s02e04-20.jpg


the-borgias-s02e04-19.jpg


the-borgias-s02e04-18.jpg


the-borgias-s02e04-17.jpg


the-borgias-s02e04-16.jpg


the-borgias-s02e04-15.jpg


the-borgias-s02e04-14.jpg


the-borgias-s02e04-13.jpg


the-borgias-s02e04-12.jpg


the-borgias-s02e04-11.jpg


the-borgias-s02e04-10.jpg


the-borgias-s02e04-09.jpg


the-borgias-s02e04-08.jpg


the-borgias-s02e04-07.jpg


the-borgias-s02e04-06.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