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 权力的游戏:一批新角色将现身第三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30 23:10

a-storm-of-swords-yasushi-suzuki-02.jpg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本周就结束了,是时候展望第三季了。尽管第三季和第四季与原著第三本书《冰雨的风暴》(A Storm of Swords)关系密切,但并不完全取材于这本书。剧集总监在最近的访谈中暗示,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角色已经非常多了,如果再大量引入新角色,只会使那些从未读过原著的人发晕,这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剧集总监表示,他们会慎重选择出现在第三季的新面孔……事实上,他们已经有计划了!

已确认将出现在第三季的新角色包括:

塞外之王曼斯·雷德(Mance Rayder):第二季中被多次提及,曾经是守夜人军团成员,后成为野人领袖。

达里奥·纳哈里斯(Daario Naharis):泰洛西佣兵,自由佣兵团暴鸦团团长。

梅拉·黎德(Meera Reed)与玖健·黎德(Jojen Reed):灰水望头领霍兰·黎德的一对双胞胎子女,是布兰·史塔克的玩伴和保护者,拥有独特的「预见能力」。

艾德慕·徒利(Edmure Tully):凯特琳·史塔克的弟弟。

布林登·徒利爵士(Ser Brynden Tully):绰号黑鱼,凯特琳的叔叔。

塞丽丝·佛罗伦夫人(Selyse Florent):斯坦尼斯·拜拉席恩的妻子。

希琳公主(Shireen):斯坦尼斯与塞丽丝的女儿。

奥莲娜·雷德温夫人(Olenna Redwyne):绰号荆棘女王,玛格丽·提利尔的祖母。

贝里·唐德利恩(Beric Dondarrion):黑港伯爵,「闪电大王」,无旗兄弟会(Brotherhood Without Banners)首领。

密尔的索罗斯(Thoros of Myr):贝里·唐德利恩的左右手,红袍牧师,和梅丽珊卓有相同的信仰。

托蒙德(Tormund Giantsbane):红厅的蜜酒之王,巨人克星(以及一大堆杂七杂八的称号)。

另讯:第二季的季终集将延长10分钟,由传统的55分钟增加到接近65分钟。

又讯:据称《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平均每集花费高达6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用于在克罗地亚、冰岛、北爱尔兰等地拍摄外景。上周日的「黑水河之战」特别集无疑是花费最多的一集,但HBO拒绝透露实际的投资额。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权力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