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06 22:23

剧情简讯

Willa-Ford-800x1139-99kb-media-3612-media-131065-1201611903.jpg
● 来自《魔幻都市》(Magic City)的Willa Ford将客座演出《Leverage》,扮演一个被Eliot「看中」的美丽女人,一集戏份。这个角色拥有一家小商店,但一个大型商店威胁到她的家族生意及整个社区的生活传统,于是她决定反抗。

everyday-news-20120606-17.jpg
● 尽管今天的消息才算是官方消息,但我们早就知道这不可避免:Jason Ritter将回归《为人父母》(Parenthood)。一来他的新剧没有得到剧集预订,二来他所扮演的角色Mark和主人公Sarah的故事远没有结束。难道你认为Mark向Sarah求婚这件事会不了了之?当然不会。不过,Jason Ritter也承认自己永远不会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因为该剧的常规演员已经太多了!Sarah会答应Mark的求婚吗?三个月后不就知道了……哎,三个月。

● 《广告狂人》(Mad Men):扮演Lane的演员Jared Harris称Elisabeth Moss(扮演Peggy)也将离开该剧。没有Peggy的《广告狂人》?不可想象!据称Elisabeth Moss最近几集的「缺席」和她演出BBC罪案迷你剧《Top of the Lake》有点关系,但这消息无法得到证实。无论如何,该剧的制片人应该不会蠢到「自毁支柱」的程度。

● 《真爱如血》(True Blood):据称Tina Majorino扮演的角色一登场就和Eric和Bill在一起,而且是没穿衣服的Eric和没穿衣服的Bill!我实在想象不出那是一个什么场景。此外,据称Scott Foley扮演的新角色Patrick会带来一种观众从未见过的超自然元素--完全不同于已经出现过的吸血鬼、巫师、狼人和精灵。

● 《欢乐合唱团》(Glee)第四季将引入三个新角色,包括:Puck的兄弟(16岁,会弹吉他)、一个16岁的高中女孩(对演员的要求:很漂亮,会唱歌)和一个大学生年纪的男性(但不一定是大学生)。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 Story)也将引入三个新角色:18岁的农夫Jed,瘦得皮包骨头;拉丁裔中年妇女Clara;患有侏儒症的小个子女人Pepper,年龄在20-40岁之间。此外,据称制片方正游说Ian McShane演出该剧。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制片人称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没有时间跳跃,但第二季的故事发展方向和第一季完全不同,就像是另一部剧集。此外,制片人还提到了美人鱼、曙光女神、长发姑娘、金发姑娘的名字,或许她们都会出现在第二季里?至少小美人鱼是肯定要出现的。

● 《White Collar》:Neal虽然正处于「逃亡」状态,但他身边却少不了美貌性感的女人……事实上比前面任何一季都多!除了回归的Hilarie Burton(扮演Sara)之外,还有来自《双面女间谍》的Mia Maestro、来自《超人前传》的「超女」Laura Vandervoort和来自《迷失》的Rebecca Mader。Gloria Votsis(扮演Alex)也将短暂回归。遗憾的是,Hilarie Burton本季不是常规演员,她目前只拍了四集。Neal本季的「主攻对象」应该是Mia Maestro扮演的角色,这你在昨天的预告片中都看到了。不过Neal的日子不会过得太逍遥--Mekhi Phifer扮演的联邦探员Kyle Collins正在四处寻找他的下落!

● 有传言称《少狼》(Teen Wolf)第二季中至少有两名主要角色死亡。「我想观众会哭的。」扮演Argent的JR Bourne这样说--但他拒绝证实「死亡」之说。此外,制片人称Lydia从第三集开始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

● 《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制片人否认Kim Kardashian会成为Fred的爱情对象的传言。

● 《懵懂少女》(Awkward):尽管Jenna在上一季结尾选择了Jake,但她在本季第二集里会再「选」一次……或许这一次Matty有希望?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现在Klaus占据了Tyler的身体……制片人公开承认,下一季会发生多次「搞错身份」的事情。

● 《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二季将引入Thomas的妻子Hannah,多集戏份。尽管她受过良好的教育,气质高雅,但在某些场合下比得上10个男人。

● 《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在6月19日的新集中,Maura将在实体解剖实验室里遇到Eddie Cibrian扮演的新角色--他被误认为中风死亡,但却在解剖台上活了过来。此后,他很有可能成为Maura的爱情对象。同样在这一集中,Jane的旧情人Casey Jones警官回归。他受了伤,不想让Jane知道,但被Maura发现。Maura告诉了Angela,事实证明那是个大错误。

● 《创:崛起》(Tron Uprising):Olivia Wilde将在7月5日的新集里再次扮演她在电影《创:战纪》(Tron Legacy)中的角色Quorra(配音)。Paige(Emmanuelle Chriqui)将回忆她在家乡避难时结识Quarra的过程。此外,该剧将描述「创」转变成CLU的「打手」Rinzler的全过程(即《创:战纪》中所描述的黑衣「创」)。

● 在《超越时间线》(Continuum)1×03中,Kiera和Carlos负责调查一系列神秘的谋杀案,受害人的头部有奇怪的空洞吗,体液被抽干了。后来他们发现行凶者就是那几名Liber8成员--他们拼命想拯救领袖Travis。Kellog给了Kiera一份特别的礼物,希望与她讲和。但这份礼物不仅可能让Kiera和Carlos搭上性命,也可能导致Kellog被其他Liber8成员扫地出门。

everyday-news-20120606-06.jpg
● Syfy终于公布了新剧《抗争》(Defiance)的首张剧照……这次是剧照,不是游戏版的预告了……Syfy已经有两年没有拍过真正的科幻剧了,描述外星人和人类「共处」的《抗争》能有所作为么?还是会落得和《卡布里卡》一样下场?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将于第7集出现的新角色Cece(Vanessa Ray)是Jason的前女友,曾教Alison学习「坏女孩应该掌握的一切邪恶手段」。这个Cece会是第二任「A」吗?或者该剧在「A」的真实身份上继续忠于原著?

其他消息

everyday-news-20120606-16.JPG
● CBS决定让来自《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年轻女编剧Corinne Brinkerhoff执掌新剧《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的剧本并构建故事体系。Corinne Brinkerhoff也算是律政剧的「老手」了--她的事业是从《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开始起步的。

everyday-news-20120313-14.jpg
● Mariana Klaveno将在NBC新剧《怪怪家庭》(Mockingbird Lane)中扮演关键角色Lily Munster,与昨天加盟的Jerry O’Connell演对手戏。Lily Munster是主人公Herman Munster(Lily Munster)的妻子,是一个吸血鬼。但这里有一件麻烦事:Mariana Klaveno是ABC试映集《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的主要演员之一,ABC虽然放弃了该剧,但Lifetime最近向制片方伸来了橄榄枝。如果该剧最终跳到Lifetime播出,Mariana Klaveno受合同制约必须演出该剧,NBC将被迫重新挑选扮演Lily Munster的演员。《怪怪家庭》和《阴险的女佣》,你更希望哪一个获得剧集预订呢?

● 迪斯尼公司下令从旗下所有电视频道、广播频道和互联网站上移除垃圾食品广告,因为它们「不符合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青少年营养指导标准」。该公司还宣称,他们今后会加大对食品类广告的审查力度。

everyday-news-20120606-01.jpg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组准备贩卖真实比例的「铁王座」,和剧中的道具一模一样。这东西7.2英尺高,全手工制作,重350磅(将近160公斤),售价……3万美元!

everyday-news-20120606-03.jpg
● Life & Style称前「单身女郎」Ali Fedotowsky的前未婚夫Roberto Martinez将成为下一季《单身汉》(The Bachelor)的主角,并称他已经签约。ABC和节目组均对此消息保持沉默。

● Lifetime的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Liz & Dick》刚刚开机不久就出问题了……在一场激烈的「动作戏」里,Lindsay Lohan竟然在镜头前把某个部分给露出来了。看来Lindsay Lohan无论走到哪里,麻烦就会跟到哪里……

everyday-news-20120606-04.jpg
everyday-news-20120606-05.jpg

●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人想出来的,但这些确确实实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官方授权的「周边产品」!这种一次性的婴儿服并不便宜,每件要19.99美元。

everyday-news-20120606-07.jpgeveryday-news-20120606-09.jpg
everyday-news-20120606-10.jpgeveryday-news-20120606-08.jpg

● 《星际旅行》(Star Trek)游戏版的主要反派力量在今天的E3大展上现身。从下面的照片不难看出,这个反派力量就是Gorn--来自《星际旅行》原初剧集的巨型蜥蜴怪物(出现在《Arena》这一集中)。明年上市的《星际旅行》游戏版看起来很像《质量效应》,类型应当属于「射击」+「冒险」。

everyday-news-20120606-11.jpg
everyday-news-20120606-12.jpg
everyday-news-20120606-13.jpg
everyday-news-20120606-14.jpg
everyday-news-20120606-15.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