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剧情简讯、其他消息及图片故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08 21:15

新剧开发消息

● 你还记得前几天的新闻么?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提交了一部「现代版《血仇》(Hatfields and McCoys)」题材的新剧?今天NBC正式将该剧收入囊中--这也是2013-2014播出季最早进入开发程序的新剧之一。在这个版本中,Hatfield与McCoy家族的仇恨被搬到了现代社会,但Hatfield家族有钱有势,而McCoy家族只是平民阶层。故事地点被设定在某个郊区社区。毫无疑问,家族仇恨虽在,但「差点引发第二次美国内战」是不可能了……

● T.J. Miller加盟Fox新剧《遗产游戏》(The Goodwin Games),顶替了原先扮演三兄妹中「小弟」一角的Jake Lacy。今年新剧更换演员的情况还真不少,我也不记得这是第几例了。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20608-21.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统治者(The Governor)终于到来!在原版漫画中,「统治者」是一个可怕的顶级反派,与Rick刚见面就砍掉他一只手。电视剧中的「统治者」(David Morrissey扮演,《神秘博士》)也是个重要角色,他带领着Woodbury幸存者团队。电视剧中的Rick是否能逃过一劫?没人知道。这是第三季的最高机密,剧组不会告诉任何人。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称所有在学校读书的主要角色今年都将「高中毕业」,他们将为未来做打算--这个「未来」是指第五季。制片人还透露,Rebekah将回到学校「读书」--尽管现在所有人都恨她,想要杀了她。

● ABC宣布即将于6月28日播出的《Wipeout》新季将让12名「书呆子」大战12名「性感美女」。和往季一样,这场「障碍挑战赛」的冠军将拿走5万美元奖金。

everyday-news-20120608-25.jpg
● Allie MacDonald将同时客座演出Syfy的《阿尔法战士》(Alphas)和《港湾》(Haven)。在《阿尔法战士》中,她扮演18岁的高中生Lisa,被一个阿尔法人追赶(这个阿尔法人在高中舞会上追求Lisa,但遭到拒绝)。在《港湾》中,她扮演一个前卫少女,和男友进入一栋闹鬼的房子后,发现男友神秘失踪,Audrey将帮助她寻找男友的下落。显然这两个角色都不是什么重要角色。

其他消息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扮演小Lily的演员Aubrey Anderson-Emmons今年满五岁了,但她的银屏形象还只有三岁半。三岁半和五岁还是有较大区别的,看剧组如何处理。

● 有消息称这一季的《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Emily Maynard索要高达75万美元的出场费,并且在制片人面前耍大牌。最终制片人给了她15万美元(估计数),但这也远远高于她的前任了--Jillian Harris拿了5万,而Ashley Hebert只拿了3万。

● 今年夏天最值得一看的新剧《家族风云》(Dallas)将于下周三播出,该剧是1978-1991年的同名经典剧集的后续剧集。如果你不了解原剧的人物关系,你将很难看懂新剧的人物关系。原剧的人物关系太复杂了,以至于需要一张「族谱图」才能说清楚!有人已经把「族谱图」做出来了,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说实话,这张「族谱图」也足够让你发晕……

● FX将于6月14日提前播出《犬人笑传》(Wilfred)的特别预览集,但并非第二季的首集,而是从未播出的一个特别集--也就是著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客座演出的那一集。第二季正式播出的时间为6月28日。

everyday-news-20120608-26.jpgeveryday-news-20120608-27.jpg
● 看来John Carroll Lynch不是唯一退出《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的常规演员,今天的消息称Nicholas Bishop和Sonja Sohn也将离开。一下子少了三个人,很难想象第三季会是什么样子。《逝者之证》虽然勉强获得第三季续订,但经费被大幅削减--这三位演员的离开大概与之有关。

● 再过一个月San Diego动漫大会又要开始了。对电视剧迷来说,这意味着你可以看到许多幻想题材电视剧的第一手情报、访谈、图片、视频和内幕消息,也意味着我又要开始忙碌了……与往年不同,今年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很早就公布了参展剧目,具体安排如下:

7月11日

《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绿箭侠》(Arrow)、《戏中迷局》(Cult)、《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革命》(Revolution)首集试播

7月12日

《MAD》展示及观众见面会

《尼基塔》(Nikita)展示及观众见面会:Maggie Q、Shane West、Lyndsy Fonseca和制片人Craig Silverstein参加

7月13日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展示及观众见面会:参加者待定,规模为历年之最

《戏中迷局》(Cult)展示及观众见面会:Matt Davis、Jessica Lucas、Alona Tal、Robert Knepper和制片人Rockne S. O’Bannon参加

《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展示及观众见面会:Terry O’Quinn、Rachael Taylor、Dave Annable和制片人David Wilcox、Matthew Miller参加

《绿箭侠》(Arrow)展示及观众见面会:Stephen Amell参加

《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展示及观众见面会:Lake Bell、Erinn Hayes、Rob Huebel、Megan Mullally、Henry Winkler、Ken Marino和制片人Rob Corddry、Jonathan Stern参加

7月14日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展示及观众见面会:Nina Dobrev、Paul Wesley、Ian Somerhalder和制片人Kevin Williamson、Julie Plec参加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展示及观众见面会:Kevin Bacon、James Purefoy和制片人Kevin Williamson、Marcos Siega参加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展示及观众见面会:参加者待定

《革命》(Revolution)展示及观众见面会:Billy Burke、Giancarlo Esposito、Tracy Spiridakos和制片人Eric Kripke、Jon Favreau参加

7月15日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展示及观众见面会:Jared Padalecki、Jensen Ackles、Misha Collins、Jim Beaver、Mark A. Sheppard和新任制片人Jeremy Carver、制片顾问Ben Edlund参加

《危机边缘》(Fringe)展示及观众见面会:Anna Torv、Joshua Jackson、Lance Reddick、Blair Brown、Jasika Nicole和John Noble参加,规模为历年之最

图片故事

● 在《White Collar》第四季中,Neal已经「逃」到一个风光秀美的热带岛屿……但他并不安分!Neal想尽一切办法来赢取当地美女Maya(Mia Maestro)的芳心,但Maya敏感地意识到Neal对她隐瞒了一些事情。

everyday-news-20120608-15.jpgeveryday-news-20120608-16.jpg
everyday-news-20120608-17.jpgeveryday-news-20120608-18.jpg
everyday-news-20120608-19.jpgeveryday-news-20120608-20.jpg

● Fox的电视速配(相亲)节目《Take Me Out》几乎和《非诚勿扰》一模一样,所以我不介绍了,看几张照片就好。该节目也是男的在台上说,女的在下面亮灯。灯的数目减少到一定程度之后换边,亮灯的女的到台上说,男的来「操作」灯,直到最后配对成功。

everyday-news-20120608-13.jpg
everyday-news-20120608-01.jpg
everyday-news-20120608-02.jpgeveryday-news-20120608-03.jpgeveryday-news-20120608-06.jpg
everyday-news-20120608-04.jpgeveryday-news-20120608-05.jpg
everyday-news-20120608-07.jpgeveryday-news-20120608-08.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