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30 16:53

● 正如昨天预测的那样,TNT正式宣布续订旗舰剧集《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第四季15集,同时续订收视情况十分理想的新剧《家族风云》(Dallas)第二季15集。如果计算各种平台观众总人数,《妙女神探》平均每集有710万观众,《家族风云》则为690万,分别是目前有线电视网上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和观众人数最多的新剧。TNT此次没有宣布《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和《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的命运,可能是想再观察一周--如果他们延续本周的表现,获得续订是不成问题的。

everyday-news-20120630-17.jpg

● 与此同时,A&E宣布续订《西镇警魂》(Longmire)第二季。该剧每集390万观众(Live+7为530万),是A&E频道评价最高的节目之一。

unforgettable-uncancled.jpg
● 又一部剧集死而复生!虽然我们一直听说CBS有意「复活」一个半月前被取消的《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但CBS从未做出官方回应。如今,CBS的官方消息来了--CBS宣布续订《不能忘记》13集,并将在2013年夏季播出。作为2011-2012播出季被取消剧集中收视率最高的剧集,该剧平均每集有1210万观众,18-49收视率为2.5。当CBS宣布「取消令」时,曾有许多媒体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如果这是NBC剧集,NBC的老板们会庆幸他们终于有了一部「拿得出手」的新剧;如果这是CW剧集,CW的老板们会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天哪,我们终于有观众人数上千万,18-49收视率过1.5的剧集了!无论如何,CBS总算是明白了一件事:Poppy Montgomery是「不能忘记」的!

everyday-news-20120630-16.jpg
● 我们每一个人都耳熟能详的《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又回来了……呃,不是我们熟悉的那部电影(1965年),而是原始版本--百老汇音乐剧(1959年)。NBC决定让《一鸣惊人》(Smash)的制片人Craig Zadan、Neil Meron制作一台新的《音乐之声》百老汇音乐剧,并在音乐剧演出时进行电视直播。音乐剧将全程「真唱」,不搞假唱,也不事先录音。我不知道NBC什么时候播出这档节目,但只要一想起《Do-Re-Mi》、《Climb Ev’ry Mountain》、《My Favorite Things》那些琅琅上口的歌曲就让人感到兴奋。

● USA电视网正式宣布预订《White Collar》创作人、制片人Jeff Eastin打造的新剧《Graceland》。该剧描述一群来自不同执法部门的探员--缉毒署(DEA)、联邦调查局(FBI)、海关署(U.S. Customs)--奉命以卧底身份伪装成一家人在南加州海滩旁的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但这绝不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任务。在该剧中,Daniel Sunjata扮演FBI探员Paul Briggs,曾有过非常辉煌的办案历史,但他决定换一种生活方式,不再出去「抛头露面」。Aaron Tveit扮演刚刚从学院毕业的年轻FBI探员Mike Warren,被大家认为是「乳臭未干的小子」。Vanessa Ferlito扮演缉毒署探员Catherine “Charlie” Lopez。Brandon Jay McLaren扮演海关署探员Dale Jakes。Manny Montana扮演FBI探员Joe “Johnny” Tuturro,是「家」中的「笑星」。下面是该剧试映集的三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20630-03.jpg
everyday-news-20120630-04.jpg
everyday-news-20120630-05.jpg

USA在播剧集中,《无证律师》(Suits)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肯定会得到续订,但收视率较低的《共同法则》(Common Law)和《律海佳人》(Fairly Legal)命运难料。如果这两部剧集被取消一部,《Graceland》可能填充其中一个档期。

everyday-news-20120630-14.jpg
● Josh Cooke将主演TV Land正在开发的新剧《Brothers-in-Law》。该剧描述两个男人(其中一个由Josh Cooke扮演)虽然没有任何共同点,却因为一对双胞胎姐妹而「栓」在一起--他们一个是姐姐的丈夫,一个是妹妹的未婚夫。

everyday-news-20120630-15.jpg
● NBC公布了《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衍生剧《爆笑农场》(The Farm)的主要角色。该剧由Rainn Wilson主演,他在剧中仍扮演Dwight Schrute。根据剧情描述,Dwight继承了一个提供食宿服务的大型家族农场,但这位读书人对经营农场毫无头绪,于是强拉兄弟姐妹来帮他的忙。其他主要角色包括:Dwight的妹妹Fannie Schrute,离婚后带着儿子离开波士顿来到Dwight的农场「避世」,她喜欢装作自己很聪明,其实她很善良,而且有幽默感。Dwight的弟弟Jeb Schrute,此前干过的所有工作要么古里古怪,要么彻底失败(养虫子,追踪大脚怪),但他却是个干农活的好手。他不是Dwight那种工作狂,也没有什么「工作责任心」,但他自己录了一段视频,教人们「一把匕首和一条独木舟能干些什么」。Dwight的小侄子Cameron Whitman(Fannie的儿子),年仅9岁。Schrute兄妹的叔爷Einrich Manheim(在第一集结尾发誓要杀了Dwight)。

● 因为收视率越来越低迷,前政坛与媒体双料红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女儿Bristol Palin演出的真人秀《Bristol Palin: Life’s a Tripp》被Lifetime从黄金档撤除,《Dance Moms》的重播集将填充其档期。从下周开始,该节目将在深夜档(11点)播出,获得续订应该是没什么希望了。

everyday-news-20120630-08.jpg
● 据称ITV正考虑「为了给另一个大型真人秀让路而取消英国版《X元素》(The X Factor)」,但ITV表态称目前还不太现实(开发新的大型节目需要冒很大风险)。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