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剧情简讯:邪恶力量、绯闻女孩、警察世家、天堂执法者、尼基塔、国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4 22:56

● 获得艾美奖的演员Christine Lahti加盟《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三季,扮演Steve McGarrett的母亲Doris McGarrett,也就是上一季提到的「Shelburne」,是Wo-Fat唯一惧怕的人。一名制片人表示,这个角色与该剧的核心故事线紧密相关。她在第三季首集登场,这一集故事将紧接上一季结尾。

everyday-news-20120704-20

● 据称《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今年将首先开拍第3集《Heartache》,因为这一集是主角之一Jensen Ackles导演的。这一集有几个关键词:Sam的爱情对象、脱衣舞女、一个来历可疑的70岁老妇人。让我们详细说说Sam的新爱情对象——制片人表示,他们打算从本季开始给Sam安排一个「长期」、「稳定」的女朋友,名字叫做Amelia。她被描述成「谨慎」、「勇敢」、「聪明」、「喜欢挖苦人」,是个年轻的医生,但是因为某件事而长期受到精神上的折磨。制片人并未规定演员的种族,只要求演员年纪「不到三十岁」。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结季将引入一个来自中东或东印度地区的女人,她是从迪拜到纽约来做生意的,与爱情故事无关。此外,据称Serena会有一个新的爱情对象,而且有可能是「终极爱情对象」。什么叫「终极爱情对象」?就是电影里常见的「跪下求婚,然后双双奔向夕阳」那种爱情对象。

● 《单身毒妈》(Weeds)8×02将在8×01的基础上向前跳跃一段时间,所以Nancy已经从昏迷中苏醒了。

● 在《无证律师》(Suits)的某一集里,Harvey和Mike将替一个大嘴巴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辩护。该主持人指责某明星运动员服用类固醇,但又不肯说出他的「情报来源」,因此而招惹了麻烦。

● 《飞跃比佛利》(90210):已确认Tristan Wilds将回归第五季,因此Dixon不会死于车祸。但……他会严重受伤,需要一段时间来「康复」。与此同时,另外两名角色在穿越沙漠的时候搭上某人的便车,但这个「好心人」竟然是打算抢劫加油站的匪徒……此外,一个英俊的技术专家将出现在下一季中。他太过于专注他的计算机世界,忽视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或许……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分心」了……《飞跃比佛利》里那么多美丽的女孩,他能不分心么?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Jamie的新搭档名叫Ricky Cruz,是个很讨女人喜欢的男人,但办事很不负责任(也不愿意思考后果)。与此同时,Linda决定返回医院去当急诊护士,但Danny不同意,两人因此发生争吵。

● 一些观众熟悉的面孔将回归《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最后六集,其中包括Philip Stroh(他出现在倒数第六集和之后的某一集中)。

● 《复仇》(Revenge):Conrad第一次婚姻所生的儿子将出现在第二季中,他聪明、性感,将让同父异母的兄弟Daniel「不得安宁」。看来Daniel不但会有一个争夺财产和家庭地位的竞争对手,还会有一个「情敌」——Emily可能会把目光投向这个帅气的年轻人。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Mike将是终结季前两集的故事核心之一;Gus虽然死了,但他仍然「阴魂不散」(这有隐喻含义,也有字面上的意思);Walt成了一个麻烦缠身的人,倒霉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一个我们认为已经死亡的角色事实上没有死!

● 《识骨寻踪》(Bones)8×01标题定为《存在于过去的未来》(The Future in the Past),制片人称这暗指一个藏得很深的黑暗秘密。

● 《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尽管第二季要到冬季才会播出,但第一季与第二季的故事时间跨度很小……只有10天!

● 《密情》(Covert Affairs):在该剧第三季里,Annie将被调到新的岗位上工作,并因此有了一个新的老板。和Joan不一样,这个「老板」不喜欢按规矩办事,总是鼓励Annie「跟着感觉走」。所以在第三季首集结束的时候,Annie将和一个性感的坏蛋共洗鸳鸯浴!此外,Agnes Bruckner将客座演出本季,扮演一名莫斯科咖啡店老板,对在莫斯科从事间谍活动的Annie很友好,两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704-21

● 《尼基塔》(Nikita):Percy死了,「组织」易主了,所以新的敌人出现了。在第三季首集中,Nikita和Michael将遇到一个以时装摄影师身份潜伏在香港的前「组织」特工,他性感、英俊但是冷血,在得知「组织」发生巨变的消息后,他决定取下自己身上的追踪器并独自开展行动。Martin和当地一名情报人员策划了一系列针对中情局特工的谋杀行动,并将这些人的死因伪装成「意外事故」。

● 在《White Collar》第四季首集中我们看到,要不是有「内部人员」暗中帮助Neal Caffrey,他肯定会被新登场的Collins探员(Mekhi Phifer)抓住——因为Collins同样得到了「内部人员」的密报,对Caffrey的行踪十分熟悉!前面那个「内部人员」不难猜测,后面那个出卖Caffrey的「内部人员」是谁呢?

● NBC提前给出了《为人父母》(Parenthood)4×01的剧情简介。在这一集里,Julia和Joel的养子Victor第一次与Max见面就惹出了麻烦——当Victor来过之后,Max最喜爱的宠物蜥蜴不见了……与此同时,Amber开始在「Luncheonette」担任接待员,并与一个音乐家很合得来。糟糕的是,Amber和他上床之后才发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 《欲海医心》(Royal Pains):Jill走了,Hank又单身了,因此他身边多两个爱情对象是完全正常的。没错,两个!其中一个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Kat Foster扮演),是一个儿科医生,对于和另一个医生约会毫无兴趣。另一个是Hank应邀陪Boris去「冒险」时认识的。

● 在《双面法医》(Dexter)第七季中,Laguerta发现了某件重要的事情,并可能引起连锁反应,导致所有的秘密都曝光。本季Laguerta将重启「Bay Harbor Butcher」案件,并独自展开调查。

● 《国土》(Homeland)的制片人在谈到第二季时表示:第一季提出了很多问题,但很少正面解答,第二季则主要关注「重点问题」,例如Carrie的可靠性、Brody对恐怖主义的的忠诚度。Brody和Carrie都已经历转变,因此他们在一起工作并不存在问题(至少不像第一季那样)。不过,Brody和Carrie的生活仍会在某一点上交叉、碰撞,但不是第一季中那种「碰撞」法。在Carrie接受ECT治疗之前,她记起Brody曾提到Issa,这段记忆对第二季来说十分重要,但其重要的「方式」和观众想象的不太一样。第二季有部分镜头在以色列实地取景。本季副总统(Jamey Sheridan)、Abu Nazir(Navid Negahban)、Carrie的同事兼好友Virgil(David Marciano)均称为常规角色。第二季还将新增一名「几乎已经融入西方国家」的黎巴嫩真主党军人。不要忽视「几乎」二字,那里面有许多文章可做。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2012-07-05 10:33

其实博主说得也很有道理

wsyz0627
2012-07-05 13:28

期待邪恶力量和国土更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