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剧情简讯:小镇疑云、美人不可貌相、行尸走肉、疑犯追踪、创-崛起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5 18:59

● 在明天的《创:崛起》(Tron Uprising)中,Beck试图聚集阿贡城中具有反抗精神的程序一起对付Tessler将军及其受到Clu扶持的占领军,并且从敌人的基地里盗取了一份重要数据。Beck驾驶光速机穿越模拟之海逃跑时遭到占领军军官Paige的追赶,两人一同坠毁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坠毁事件导致这座岛屿变得很不稳定,Paige被迫同Beck合作逃生。在这个过程中,Paige回忆起自己与Quorra相遇的经历——当时Quorra为躲避占领军而藏身在Paige的家乡。Olivia Wilde再次扮演Quorra(配音)——如果你看过《Tron Legacy》这部电影,应该知道她是谁。

● Syfy公布了《小镇疑云》(Eureka)大结局的简短介绍:Eureka随机出现数个虫洞,国防部决定彻底关闭这座小镇。这一集7月16日播出。

● 在《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4×09中,来自《秘社》(The Secret Circle)的Adam Harrington将扮演一名律师,他的客户是一名正在争取得到继子骨灰的继母。这本来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这个女人有吃骨灰的特殊癖好,她丈夫的骨灰已经被她吃掉了!呃……想不到这部剧集中也有这么恶心的案件。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二季首集定名为《The Contingency》。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意外事故」呢?

● Reality Steve证实Jef Holm已经赢得本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冠军并与Emily Maynard订了婚。该节目的季终集拍摄于两个月之前,据称Emily和Jef至今仍然保持着「订婚状态」,并未像此前这个系列节目中很多对情侣那样刚订婚就分手了。

● NBC计划于明年二月启动《名人学徒全明星版》(All-Star Celebrity Apprentice),其中包括很多来自往季的参赛者。虽说是「全明星版」,但大多数人我们都不熟悉。如果你一直在看这个节目,估计也就是为了图个热闹,并非真的是「追星」。

● 在最近一次访谈中,《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剧集总监及原版漫画的创作者突然改口称,他们不排除「Rick在某个时刻失去一只手」的可能。在原版漫画中,Rick与「统治者」第一次交锋时就被砍去了一只手。在此前的多次访谈中,所有的制片人都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在该剧中制造一个「独手」Rick,但是现在……一切都很难说了。原版漫画的创作者还暗示,他想把「统治者」、Michonne及监狱的故事线延续到第四季(甚至更多季),不会在第三季中「了结」。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