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正式公布《阿尔法战士》第二季主要客座演员名单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6 22:31

Syfy正式公布了《阿尔法战士》(Alphas)第二季的主要客座演员名单,其中包括剧迷喜爱的Summer Glau以及来自《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的Sean Astin和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Lauren Holly。

everyday-news-20120706-08everyday-news-20120706-09Summer Glau

Sean Astin扮演有怪异「大脑吸收力」的阿尔法人Roland,他能「看到」周围所有人的记忆,并像播放录像带一样「重放」它们。C. Thomas Howell扮演有超级速度的阿尔法人Eli Aquino,正在实施复仇计划。Lauren Holly扮演Charlotte Burton参议员,一名与某个阿尔法团队成员有神秘联系的政府要员。Summer Glau再次扮演第一季中的Skylar Adams,至少三集戏份。她的智商IQ超过200,熟悉一切电子设备和电子技术。Steve Byers扮演战术组新成员John Bennett,这个战术组是美国国防部专门用来对付「在逃阿尔法人」的独立机构。Kandyse McClure扮演迷人而冷漠的阿尔法人Agnes,他只要触摸到某个人就能「看见」他们在想些什么。John Pyper-Ferguson再次扮演第一季中的「完美阿尔法人」Stanton Parish。Kathleen Munroe再次扮演Rosen博士的女儿Dani,一个拥有移情术的阿尔法人,能够将自己的情绪「传递」给身边的其他人。她是Stanton Parish的秘密追随者。Mahershala Ali再次扮演战术组负责人Nathan Clay。Noah Reid扮演因为妹妹Maggie之死而过度悲伤的Adam Gordon,他怀疑妹妹在某个地方还活着,正需要他的帮助。

剧组此前已经宣布Erin Way成为新的常规演员,扮演阿尔法人Kat。这个性格孤僻的年轻女人拥有「快速学习」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身边其他人最擅长的「专业技术」。虽然她的超能力是永恒的,但她的个人记忆却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时间一到,她连自己是谁也不记得了)。

第二季故事紧接第一季结尾:Rosen博士将阿尔法人存在的秘密公诸于众,政府派人将其囚禁并竭力掩盖真相。阿尔法团队解散后,其中一些人在无人监管和照料的情况下又重走老路,甚至干起了坏事。现在他们必须除去心魔,团结一致,为拯救他们自己而战。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