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动漫大会专题报道:7月1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0 21:54

● Lena Headey(瑟曦)和Kit Harington(琼恩·雪诺)今年将不能参加《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观众见面会,但扮演耶格蕊特(Ygritte)的Rose Leslie会填补「空白」。Kit Harington是因为弄伤了脚踝而被迫退出的,但该剧的发言人称他的伤不会影响第三季的拍摄进度(第三季的拍摄工作本月已经启动)。

comic-con-2012-07-10-10

● 你要去看本周的动漫大会吗?华纳兄弟公司为你准备了这些手提袋。别忘了去领取,最好一样一个!当然,如果你属于「心灵手巧」的类型,这种简单的手提纸袋应该难不倒你,找张分辨率大点的海报自己做吧!

comic-con-2012-07-10-01comic-con-2012-07-10-02comic-con-2012-07-10-03
comic-con-2012-07-10-04comic-con-2012-07-10-05comic-con-2012-07-10-06

● Fox为新剧《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准备了一批动漫大会专用的宣传T恤。在该剧中,连环杀手Joe Carroll痴迷爱伦·坡(Allen Poe)的诗作,于是Fox在宣传T恤上印上了爱伦·坡的经典叙事诗《The Raven》。

comic-con-2012-07-10-07comic-con-2012-07-10-08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这张海报中藏了不少秘密:中间这位老人是第三季毁掉「制毒RV」的「Old Joe」吗?中间这个圆形的大家伙是什么?一个防空洞的入口?Jesse和Walt打算建一个「地下制毒厂」?

comic-con-2012-07-10-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