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动漫大会专题报道:7月11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1 22:56

● CW准备在今年的动漫大会上全力推介新剧《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并印制了一批海报。如果单看这张海报,你可能无法想象这是《侠胆雄狮》的新世纪改编版……「雄狮」在哪里?男主人公脸上除了几道略显帅气的伤痕外,一根毛都没有!当然……胡子除外。

everyday-news-20120711-01

● CBS的新剧《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公布了动漫大会的海报。在这个反传统的《福尔摩斯》故事中,福尔摩斯是个人格缺陷严重的「怪人」,而他的搭档华生是个女人。

STR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动漫大会新海报以「僵尸威胁」为主题。此外,该剧还为参加动漫大会的剧迷准备了一批「收集卡片」。

everyday-news-20120711-04

everyday-news-20120711-05

● 《斯巴达克斯:诅咒之战》(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也公布了动漫大会海报。

everyday-news-20120711-07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动漫大会海报是这批海报中手笔最大的,它们由著名的海报艺术家创作,而且是「限量版」。

everyday-news-20120711-08
everyday-news-20120711-09
everyday-news-20120711-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5)
2012-07-12 08:29

行尸走肉又出海报了

2012-07-12 08:30

不能评论?

2012-07-12 08:31

怎么发不出去呢怎么发不出去呢

2012-07-12 08:38

大爱权力的游戏

2012-07-12 09:44

权利游戏的海报看上去真不错呢,带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