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剧情简讯:不能忘记、实习医生格蕾、她来自泽西、双面法医、妖女迷行、邪恶力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9 22:24

● CBS的《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虽然死而复生(获得13集续订,明年夏天播出),但有些演员可能会被「永远忘记」。目前已确定该剧的男女主角Dylan Walsh和Poppy Montgomery肯定回归,第一季中「半路出家」的Jane Curtin将继续保持常规演员身份,其余主要演员则全部「打道回府」——包括Daya Vaidya(Nina)、Kevin Rankin(Roe)、Michael Gaston(Mike)和Britt Lower(Tanya)。Daya Vaidya在Tweeter上表示,这是因为该剧在创意方面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剧情的方向已经完全转变。

everyday-news-20120719-12

● Camilla Luddington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一名年轻的医生。她的初始状态为「多集演员」,但很有可能后期变为「常规演员」。这名演员我们都很熟悉:她演出了六集《真爱如血》、九集《加州靡情》,并在Lifetime的电视电影《威廉与凯特》中扮演英国王子威廉的新婚王妃凯特。更重要的是,她将在明年的新版《古墓丽影》(Tomb Raider)游戏中为Lara Croft配音。

everyday-news-20120719-13

● 来自《飞跃比佛利》(90210)的Megalyn Echikunwoke加盟新剧《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成为一个月来该剧第二位新常规演员(另一位是《替身姐妹》的Kristoffer Polaha)。她在剧中扮演一名硅谷大亨兼外交大使的女儿Riley,拥有令所有律师事务所都羡慕的「国际关系网」和「国际视野」。当一起案件涉及国际客户时,她的这些关系网特「特殊经验」成为不可多得的「财富」。女主角Martina对国际方面的事情了解颇少(甚至很少出国旅行),因此和Riley形成鲜明对照。Martina和Riley的工作关系有些紧张。 

everyday-news-20120719-18

● 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Santiago Cabrera加盟《双面法医》(Dexter)第四季,演出多集。他在该剧中扮演此前提到的「罪案调查纪实书籍」的作者,专门描述有名的谋杀案。「Bay Harbor Butcher」案件、「Ice Truck Killer」案件和「Trinity Killer」案件令他产生浓厚兴趣,于是他专程跑到迈阿密进行实地调查。

119311622AR159_MIU_MIU_pres

● Lori Loughlin将回归《飞跃比佛利》(90210),在10月8日的新季首集里亮相。她扮演的角色Debbie在第三季之后离开了该剧,此次回来只可能有两种情形:要么帮助大难不死的儿子Dixon康复,要么……参加Dixon的葬礼!Dixon真的会死于上一季结尾的车祸吗?

90210

● 这……刚刚离开《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Paget Brewster竟然加入「敌方阵营」,反过来「对付」《犯罪心理》?这名演员将客座演出NBC剧集《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第14季首集,正好与《犯罪心理》的新季首集形成对抗之势。Paget Brewster在《特殊受害者》中扮演地区检察院「公共诚信部门」的主管,负责调查警队队长Cragen的谋杀嫌疑(参见上一季季终集的情节)。

everyday-news-20120719-14

● Linda Hamilton终究又回到了幻想剧的阵营。这位《终结者》女英雄刚刚结束了《Chuck》中的演出,立刻转投加拿大剧集《妖女迷行》(Lost Girl)第三季。遗憾的是,她仅仅在3×10中扮演一个小角色——一个强悍无情的女杀手,十分享受这种刀口舔血的生活。

everyday-news-20120719-15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我们刚提到Dean将在一个「长着尖牙的人(或非人)的帮助下逃出炼狱」,今天这个人就来了——Ty Olsson将客座演出该剧多集,扮演「帮助Dean逃生」的……吸血鬼?!Jesen Ackles曾强调这个角色并非好人,Dean被迫向弟弟Sam隐瞒他和这个吸血鬼所做的交易。这个角色在10月3日的8×01登场。(昨天的新闻中对这个角色的描述不正确,特此修正)

everyday-news-20120719-16

● 来自《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Richard Burgi将客座演出《警察世家》(Blue Bloods),在3×01中扮演一名十分强势、富有的议员,掌管着公共安全委员会。他向Frank承诺不会削减纽约警署的经费预算,但他的话不一定可信(或者他对Frank另有所图)。

everyday-news-20120719-17

● Zoe Aggeliki加盟《绯闻女孩》(Gossip Girl)最后一季,扮演Serena的「死对头」。有趣的是,她是Serena的新爱情对象Steven Spence(Barry Watson扮演)的妹妹。 

everyday-news-20120718-261

● 《危机边缘》(Fringe):已证实Olivia将在5×01中与女儿Henrietta「团聚」,但母女团聚和父女团聚的情况显然不相同。

● 《传说》(Once Upon A Time):你已经知道来自《彼得潘》的虎克船长是本季的「大反派」了,他将在哪一集登场呢?据称是第四集(未经证实)。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沉舟
2012-07-22 09:21

Paget Brewster what a bitch…之前就搞的鸡飞狗跳的,又来这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