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剧情简讯:复仇、当代家庭、美少女的谎言、吸血鬼日记、火线警告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20 21:39

● 《复仇》(Revenge)已经为Emily Thorne找到了老妈——来自《单身毒妈》(Weeds)的Jennifer Jason Leigh将扮演这个角色。制片人称这个角色「有一些心理方面的问题」,但表面上可能看不出端倪。她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

everyday-news-20120720-20_nEO_IMG

● 来自《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的Grace Phipps将客座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多集角色April。April是一名16岁的少女,认识Jeremy和Elena。父亲去世后,她退出私立学校回到Mystic Falls。Elena不想让她受到「超自然力量」的影响,于是主动在她身边保护她。她从4×02开始登场。

everyday-news-20120720-21_nEO_IMG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制片人透露,第四季首集的规模应该不如第三季首集那么大。事实上第四季首集紧接上一季结尾:Gloria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每个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而且每个人的反应都不相同。整个4×01都在描述这件事,而且整个第四季的核心故事线也与「Jay和Gloria抚养新生婴儿」分不开。Gloria生了孩子以后变胖了,但她拒绝更改自己的衣服尺寸,造成了搞笑的结果。三十年后再次当上父亲的Jay不得不面对「父亲焦虑症」——因为他从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Mitch和Cam为了得到另一个孩子而绞尽脑汁,却眼睁睁看着不想要孩子的人轻轻松松得到了孩子,这让他人很受伤。与此同时,Haley去上大学意味着Claire身边要少一个人,这让她不免有些失落感。看到Gloria再次当上母亲,她心中甚至产生嫉妒。制片人还透露,Gloria的孩子会在前半季降生,不会拖到季终。此外,Cam今年有了一份新工作——当小学老师;今年的万圣节特别集又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超级集」。Sarah Hyland(扮演Haley)今年还是不是常规演员?制片人称Haley虽然去读大学,但学校离家并不远,她会时不时地跑回家来——她的这种心态完全符合大一新生的特点(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生活、孤独、恋家)。

● 真正的「A」虽然还没有曝光,但另一个「A」曝光了——来自《美国偶像》的歌手Adam Lambert将客座演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在万圣节特别集里表演两首歌曲。具体而言,是在四个主人公参加的「南瓜主题」万圣节聚会上进行表演(以他自己的身份,他并不扮演任何角色)。

everyday-news-20120720-22_nEO_IMG

● Patton Oswalt、Sonja Sohn和Antonio Jaramillo将客座演出《火线警告》(Burn Notice)。Patton Oswalt在6×14-6×15中扮演一名狡猾的走私犯,对前来求他的人开价很高;Sonja Sohn扮演一名高级别的中情局官员,曾亲手撰写了多本「指导反谍报工作」的教科书,五集戏份(6×13开始);Antonio Jaramillo扮演一名圆滑世故的迈阿密警探。

everyday-news-20120720-23_nEO_IMGeveryday-news-20120720-25_nEO_IMGeveryday-news-20120720-24_nEO_IMG

● 《Leverage》5×01结尾Nate和Hardison究竟在秘密交流些什么?演员表示这个秘密要到季终才会解开。他暗示:「我们现在到波特兰来是有原因的。」

● 《White Collar》:Neal回了美国,Moz选择留在异国他乡,Neal和Moz的兄弟情就这样完蛋了?不,Moz会继续帮助Neal,因为他「不喜欢没有行动的日子」。此外演员还透露,他们已经拍到本季第11集,Moz仍然没有任何女友!Neal身边的漂亮女人一个接一个,为什么Moz就这样不幸呢?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演员Jared Padalecki提供了一些不太好理解的剧情信息——当本季开始时,Sam已经和Amelia分开了,所有与爱情有关的情节都以回忆的方式呈现。不过,Amelia会在某个时刻以「真人」方式出现。闹了半天……该剧给Sam找来一个新的爱情对象,却不让她现身?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表示,其实他们去年就打算引入《彼得潘》的人物了,但没有搞定版权。今年好不容易拿到了版权许可,于是……虎克船长登场了。此外,贝儿(Belle)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她是谁」「她在哪里」,但她肯定不会给Regina好脸色看!

● Elisabeth Hower将客座演出《无证律师》(Suits),扮演Mike的童年好友Tess,总是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帮助他度过难关。

everyday-news-20120720-26_nEO_IMG

● 据称《格林》(Grimm)将引入两个新角色。一个名叫Mia,是Renard警长的同伙,可能操英国或法国口音。另一个名叫Arbok,高个子的雇佣杀手,类似眼镜蛇的怪物(学名为Konigschlange)。

● 《绿箭侠》(Arrow)提前公布了1×03的剧情简介。在这一集里,绿箭侠得知自己并非斯塔林城里唯一的侠客,有一个「百步穿杨」的狙击手正四处暗杀有钱有势的富商和企业家。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乔治·R·R·马丁证实席恩·葛雷乔伊会被写进第三季中,但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此外他证实原著第三本书的具体情节将被打乱,有的出现在第三季,有些出现在第四季。他特别提到了「红色婚礼」,但没有具体说明这起惨剧发生在第三季还是第四季。不知道「红色婚礼」的朋友建议你不要去了解详情,否则观看该剧时的新鲜感会大打折扣。

● 在8月1日的《欲海医心》(Royal Pains)中,男主角Mark Feuerstein(Hank)的父亲将扮演一位冰激凌售卖车的司机,Hank利用他的车来抢救一名中风的病人。Mark Feuerstein的父亲并非演员,只是一个律师,因此这番「触电」也只是扮演一个小角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irrelevant
2012-07-21 00:42

Ryan Murphy凭什么?

irrelevant
2012-07-21 20:59

Adam Levine有没有看起来像个人的时候?

catevivere
2012-07-24 10:16

红色婚礼不要来不要来啊!!
我手贱去看了无数剧透然后伤心死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