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30 23:32

● 据称FX将在《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前10集全部播完后再考虑是否续订后面的90集,但续订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FX已经私底下要求编剧组的全体成员返回工作岗位)。虽然该剧的实时收视率不太好,但把每周杂七杂八的观众人数加到一起也有1380万(710万位于18-49区间),FX自称是「有线网上收视率最高的有剧本喜剧节目」。如果该剧获得续订,意味着编剧组将在两年时间内创作100集剧本,这对国内的编剧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但在美国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 《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有可能变成一部电视剧么?有可能。据称ABC和Marvel正积极讨论《复仇者联盟》题材电视剧的可能性,但考虑到预算和成本的问题,它大概不会是一部特效为主的「超级英雄」作品,而是以其中一些角色为主角另行创作的「概念性剧集」。这个项目甚至可能效仿翻拍版《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变成一部警匪剧!目前在播的《复仇者联盟》剧集包括即将结束的动画剧集《复仇者联盟:地球的超级英雄》及正在创作的动画剧集《复仇者帮》(Avengers Assemble)。

● AMC宣布取消《谋杀》(The Killing),拍摄该剧的Fox电视制片公司准备将其兜售给其他电视网。

● 《灵异妙探》(Psych)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创作人将各自再为USA电视网开发一部新剧。前者开发的是一部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对夫妇不幸丧生后,其子女(一对兄妹)被迫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候接手家中的投资公司。后者开发的是也是一部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反传统、思想另类的女教师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群陌生人聚集到一起探讨「身为21世纪的美国人究竟意味着什么」。

● 在续订《少狼》(Teen Wolf)24集之后,MTV又宣布续订《懵懂少女》(Awkward)20集。

● Lifetime宣布开发蕾妮·齐薇格开发的新剧《Cinnamon Girl》,这部设定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历史剧描述了洛杉矶音乐界与电影界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四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女人,经过政治、艺术、社交和性革命的「洗礼」,她们终有一天会出人头地。据称这是蕾妮·齐薇格的「半自传」。

● 《路易的故事》(Louie)获得第四季续订。

● FX仍然没有放弃超能力剧集《异能》(Powers)的开发,而是打算「重写剧本、重新开发」。

● 《Brand X with Russell Brand》获得七集续订。

● Bravo续订谈话节目《Kathy》第二季。

● ABC否认《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第六季将会是最后一季,ABC娱乐部总裁称该剧即便没有女主角Kate Walsh仍有可能存活下去,「我们正在评估多种方案」。

● 据称AMC将开发一部与「51区」有关的新剧——该剧根据畅销书《51区》(Area 51)改编。人们对51区的普遍认同是:这里要么与外星人有关,要么有庞大而神秘的地下通道系统,要么是个核基地。《51区》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60年代,主人公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据称这里保存着「完整的外星人遗体」,他们来自「罗斯维尔外星飞船残骸」。《谋杀》被取消、《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结束后,该剧有望填补AMC「悬疑电视剧」的空白。

● CTV宣布续订《读心人》(The Listener)第四季和《拯救希望》(Saving Hope)第二季,订数均为13集。虽然不清楚NBC是否会继续播出《拯救希望》,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 Kal Penn将演出CBS正在开发的新剧《Ex-Men》,该剧描述一名年轻人(Christopher Nicholas Smith)从短期合租公寓的「室友」那里学习「如何更好地当一个男人」。Kal Penn扮演一名因为对妻子不忠而被妻子赶出家门的角色,渴望劝说妻子让他回家。他目前和主人公住在同一间公寓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